首页 » 报价 >

博世今天将举办创新力量媒体活动

2020-06-06 14:47:09来源:

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探索新技术,以帮助他们实现到2025年最新提出的联邦CAFE规定的54.5 mpg的要求,成功需要OEM投资来扩大创新力度,并与供应商合作以发现最有效和最环保的解决方案。由于创始人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的远见,博世的名字在汽车工业中无处不在。

因此,今天能够加入博世是我们的荣幸和荣幸,因为该公司将领导层共同应对将影响购车消费者的最新市场趋势和技术进步-从智能导航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到对汽车的估计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在美国的市场渗透率。

内容:博世的“创新力量”媒体活动

WHO:Robert Bosch LLC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Marks和管理委员会成员将与众多Bosch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一起参加会议,讨论动力总成和安全技术的最新进展,包括:

·汽油系统

·混合系统

·清洁柴油

·开始/停止

·高效交流发电机

·电子助力转向

·智能导航

·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驾驶员辅助系统

什么时候:11月7日,星期一

下午3–8:30

时间表:大事记

下午3-3:30 –技术中心和工程实验室之旅

下午3:30-6 –备注和问答

下午6时至8时–漫步晚餐,一对一访谈

注意:漫步晚餐期间,博世高管和技术专家将可以进行讨论和一对一的采访。

哪里:博世普利茅斯技术中心

哈格蒂北路15000号

普利茅斯镇,密歇根州48170

为了记录在案,邀请的产生是由于记者于几周前参加了在迪尔伯恩(Dearborn)举行的“插电业务”展览,该展览是由汽车研究中心CAR赞助的。因此,请保持连接至TorqueNews.com以获得我的报告。另外,请注意@Authorfranks下的实时推文。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与技术出版社WorkshopLotus工程汽车的未来莲花工程线索媒体WOWS电池展2011年合成音效技术ALTE显示扩展范围在电池展2011Controlled电力技术电动福特F-150的转换显示在发动机世博模块化杂交解决方案2011年2011年的插电业务:根据2011年DEER会议,媒体驱动电动车在Ride和DriveTech协同作用下渗透到IC发动机开发中。Navistar在2011年DEER会议上报道了超级卡车的成就10/03更新:2011年DEER在底特律车展上的分流发动机技术展示会上,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运输客车,Scuderi分流发动机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MPG。AchatesPower解决了商用卡车的行驶里程和排放标准。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