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令人心动的offer现实版?长安汽车向你发出一份UNI offer!

2020-12-18 10:25:46来源:购车网

荧幕里的他们,为拿到一份心仪的offer“过关斩将”,接受层层考验。今天,“令人心动的offer”不仅存在于综艺节目里,长安汽车也能让你梦想的情节照进现实。12月13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平台发出了一份“令人心动的 UNI offer”,正式启动UNI内测官招募计划,为用户送上专属offer,宠粉模式进阶升级!

凡下载登陆长安引力APP并参与互动话题的用户,就有机会解锁“UNI内测官”新身份。UNI内测官不仅可以抢先免费内测UNI序列新产品,更有机会与产品工程师一同组成专业内测团,畅聊心得建议,让你的idea变为现实!

UNI意为引力,独一无二,自有引力。作为长安汽车的高端序列,UNI定位于“未来科技量产者”,其产品依托全新的设计语言、领先的智能交互体验、升级的驾乘品质,与用户一起让未来美好,触手可及。承载未来美好生活的UNI,期待也绝不止于产品,还通过打造UNI星球,为用户提供专属的高端服务,带来了全面升级的汽车消费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伙伴来到UNI星球,长安汽车更是希望以“超前科技”的硬核实力,“专业专注”的坚定态度,“温暖分享”的感怀之心,与UNI星球的朋友们互信互利,携手并进,成为一起成长的合伙人,共建、共创、共享未来美好生活。

这份希望,也正在照进现实。成为UNI“内测官”,除了可以提前体验全新产品,还会有专业的产品工程师,与你一起组成“专业内测团”,随时倾听你的建议,并承诺,对于可实现的优质建议,将在后续迭代版本中予以兑现;在UNI星球,你还可以分享内测心得体验,成为星球专属KOC,与星友尽情畅聊,凭实力圈粉无数。

作为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第二款力作,UNI-K自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亮相后,便凭借其全新的设计语言和超前的智能科技,赢得一众消费者和媒体的青睐,行业期待值高涨。此次,长安汽车开启UNI内测官招募活动,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率先提车的机会,让用户抢先体验UNI-K卓越的产品实力,并为用户送上多重惊喜福利。

宠粉升级,心动加倍。12月14日起,下载长安引力APP,赢取“UNI内测官”名额,收割“令人心动的 UNI offer”,解锁更多宠粉福利,打开专属你的未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