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国际快讯】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生产Model Y;FCA和PSA希望提前完成合并;欧洲11月新车销量下跌14%

2020-12-18 10:16:21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快讯

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生产Model Y

一段无人机视频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内的停车场,有40多辆Model Y车辆裹着防护罩。据了解,上海工厂生产的首批Model Y车辆将交付给特斯拉员工。

Canoo推全新多功能送货车

12月17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推出一款全新多功能送货车(MPDV),外观新潮,适用于从最后一英里送货到食品卡车等各种用途,预计起售价在3.3万美元左右。

欧盟裁定大众排放测试操纵软件违法

12月17日,欧盟最高法院裁定,大众用于操纵汽车排放测试的技术应被视为非法,即使它们有助于防止发动机老化或堵塞。

FCA和PSA希望提前完成合并

知情人士透露,FCA和PSA希望在明年1月底之前敲定协议,因为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使得两家公司迫切需要合并后的协同效应。

土耳其飞行员否认协助戈恩逃跑

12月17日,一名被控协助戈恩逃离日本的土耳其飞行员表示,他不知道这位前日产高管在飞机上,而是事后从新闻中知道了这一事件。

欧洲11月新车销量下跌14%

由于欧洲各国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控制第二波疫情,导致欧洲11月的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14%至105万辆。

兰博基尼明年销量稳定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兰博基尼2020年销量出现下滑,但是该公司目前接到的订单表明,其明年的销量可以稳定下来,至少应该能赶上今年的销量。

日产否认转移Ariya的生产工作

此前有报道称,日产为避免硬脱欧的影响,取消了在英国生产Ariya的计划,并将从日本出口Ariya至欧洲。对此报道,日产予以否认,称将在日本栃木县生产Ariya,“几年前”就已决定的计划。

美国驾驶员对电动汽车的兴趣超出预期

《消费者报告》的一份调查显示,有十分之七的美国驾驶员有兴趣购买纯电动汽车,超出预期;7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拥有电动汽车,最有可能在自己的私人车库充电,但42%的司机表示,高速公路上的公共充电站会增加他们拥有电动汽车的兴趣。

10家车企在美生产的车辆标配AEB

12月17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表示,有10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履行了自愿承诺,将自动紧急制动作为美国生产新车的标准功能。

e.GO Mobile计划2021年开启生产工作

总部位于亚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e.GO Mobile计划在更名为Next.e.GO Mobile后,于2021年初在德国的主要工厂开始生产工作。该公司还与希腊政府签署协议,将建立第二个量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