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尚未锁定混合动力计划

2020-06-01 19:46:45来源:

斯巴鲁尚未承诺何时(而不是是否)将加入对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指控。

这家日本品牌目前正在开发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混合动力汽车将于2018年推出,最有可能与下一代Forester SUV配套,到2021年将推出纯电动汽车。

两种动力总成都已指定为Subaru全球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在本月在澳大利亚陈列室推出的全新Impreza轿车和掀背车中首次亮相。

但是,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最近任命的常务董事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尚未锁定引进它们的本地计划。

Christietold Drive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将来我们可以使用这项技术,但是从澳大利亚的角度来看,我们没有具体的日期。”

“ [Subaru”的母公司] Fuji [Heavy Industries]正在研究该平台中提供的许多选件。但是我们还没有锁定任何遥遥无期的计划。

科视Christie承认,主要障碍仍然是本地缺乏对混合动力车的需求。

由于我们缺乏欧洲和日本正在努力的那种框架和规定,“在澳大利亚[预测需求]更加困难”。我认为,斯巴鲁的客户总体上更具进取精神,并且会更愿意接受它。我认为,总体而言,澳大利亚市场已经到了那儿,但我们还没有到那儿。

“归根结底,我认为市场将越来越接受它,而且对我们来说肯定会发生,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近年来,斯巴鲁展示了众多混合动力概念车,其中后轮具有独立的电动马达,变速箱和1.6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发动机之间具有单独的电动机,从而保持了斯巴鲁的全轮驱动牵引力。常规后差速器的额外重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Subaru展厅页面。有兴趣购买Subaru Forester?Visitour Subaru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