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HR对着陆产生影响

2020-05-09 14:46:39来源:

达拉斯—布拉德·克拉克(Brad Clark)知道,他的郊区达拉斯经销商处有一辆不同类型的丰田,当时一位客户正寻求用自己的乘用车换购新的C-HR超小型跨界车。

理查森丰田汽车公司总经理克拉克说:“我第一个表明这种款式很受欢迎的标志是一位女士进来了,她有一辆轻武装快舰,她想要黑色的C-HR XLE Premium。”

克拉克说,他对新的跨界车不够用,该跨界车于4月限量发售。他说,C-HR引起了情感反应,对于以可靠性和可预测性着称的品牌而言,这并不容易。

克拉克说,“我想要它”是顾客对汽车制造商首次进入该细分市场的最初反应。“这是商店的一项真正资产。人们喜欢这种风格。”

缩小差距

甚至将传统的丰田产品,例如美国15年来最畅销的轿车凯美瑞(Camry),都变得更具令人回味的外观,并改善了驾驶动态,这是对全新全球平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进行品牌大修的一部分。在经销商处,2018年的凯美瑞SE看上去与2017年的车型不一样。

另一方面,C-HR看起来像是来自另一家汽车制造商,该制造商对偏光设计毫不犹豫。肯定有人批评丰田的新美学,但到目前为止,客户似乎都喜欢它,而不仅仅是因为它是第一个采用这种尺寸和形状的丰田产品。

丰田汽车在7月份售出了3444辆C-HR,击败了日产Juke和马自达CX-3等老牌车手,在超小型跨界车市场上排名第六。这与最畅销的本田HR-V和第二名吉普叛逆者(Jeep Renegade)分别相差约9000辆。但是丰田有一个缩小差距的中期计划。

霍利斯:“这是整个包装。”

丰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杰克·霍利斯(Jack Hollis)表示,由于土耳其工厂的供应量增加,C-HR将改善这些数字,而土耳其工厂是目前向美国销售的小型汽车的唯一来源。丰田希望今年销售30,000台C-HR,明年销售60,000台。

丰田汽车的推出速度比平时慢,丰田汽车的产品通常通过北美和日本的供应链采购。霍利斯对《汽车新闻》说:“我们正按需要的速度前进。”“我们知道要到达那里需要三个月。”

全方位的选择

由于C-HR最初是由丰田公司现已淘汰的Scion品牌出售的,因此,尽管它具有XLE和XLE Premium饰板,但它基本上是装备精良的版本。

在Scion的简单易用模具中,跨界车目前仅带有前轮驱动,只有一个发动机和一个变速箱:一个汽油四缸和一个自动变速箱。信息娱乐系统实质上是一个没有导航系统的广播和媒体播放器。

在欧洲,跨界车可以配备全轮驱动,混合动力发动机,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它的内饰水平也带来了导航和皮革座椅。

Hollis表示,被称为Entune 3.0的改进型信息娱乐系统将在2019年车型年亮相。之后会出现AWD和其他动力总成系统。到C-HR的第三年或第四年,应该有各种各样的选择。

同时,C-HR可能会进入销售中间,直到awd车型出现并且丰田公司可以争夺头把交椅。

霍利斯说:“如果您看两轮驱动与两轮驱动,我想您会发现我们非常有竞争力。”“在[C-HR]两轮驱动与其他人的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相比,我们可能会排在第三或第四位。”

Hollis还表示,丰田对早期购买者的人口统计以及他们为C-HR交易的车辆类型感到满意。

中位年龄为47岁,而该年龄段为50岁。以旧换新来自本田,日产和Scion等年轻人所青睐的车型。

霍利斯说:“这是我对C-HR感到满意的,这不仅是一件吸引买家的事情,而是整个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