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路虎揭示了Discovery SVX

2020-06-22 07:46:40来源:

英国制造商陆虎(Land Rover)推出了其特殊车辆运营部门的新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Discovery SVX。

SVX臂是SVO部门的最新成员,它加入了SVR和SVAutobiography系列。

SVX的第一个项目基于最新的发现模型。它装有517马力,5.0升增压V8发动机,并配有专门设计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它还配备了用于优化越野性能的改进设置,包括提高的行驶高度和空气悬挂系统的改进。

得益于前后轮防滑板和采用固特异全地形轮胎包裹的锻造铝合金,其外观设计比标准Discovery更为坚固。该模型还采用缎面灰色油漆装饰,并带有橙色装饰和黑色细节。

为了确保出色的越野性能,Discovery SVX配备了Terrain Response 2系统的优化版本-允许驾驶员选择汽车在不同条件下的行驶方式-以及名为液压主动侧倾控制的新设置,可帮助牵引和控制身体滚。

捷豹路虎特别运营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说:“ SVO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扎根于Land Rover团队,并释放了他们对冒险的热情,以在Land Rover系列产品中创造出另一款真正理想且用途广泛的车辆。”

陆虎首席设计官麦格文(Gerry McGovern)补充说:“每辆路虎汽车固有的卓越设计与工程完整性相结合,是我们所做一切的基础。

“ Discovery SVX增强了路虎在制造具有真正全地形能力的车辆方面所享有的无与伦比的声誉,这些车辆可为渴望获得终极越野性能的客户提供。”

该车型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观看下面的视频:

寻找新的陆虎?查找价格,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