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长安UNI-K新款SUV上市,全新功能,畅享智慧之旅

2021-03-07 16:30:03来源:网络

长安汽车新推出的UNI系列,因其首款UNI-T兼具实力和颜值,出色表现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近日,UNI系列又出了新款——长安UNI-K,新款SUV上市,一时之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长安汽车官方在宣发上,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展示了长安UNI-K的独具特色的方方面面,比如其科幻外观、宽敞空间和智能车载智能系统,可以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期待。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长安UNI-K的精彩表现吧!

image001.jpg

一、全景导航,提高安全防护。此次长安UNI-K最有卖点的功能就是全景导航,那么全景导航究竟有哪些优势呢?一是全景导航能够将所需导航信息完全展示在仪表盘上,能够有效避免以往低头看手机导航遗留的安全隐患;二是长安汽车的工程师特地将仪表盘与视线的夹角设计为13°,能够保证驾驶者的目光始终落在道路前方。

image002.jpg

二、手势控制,方便快捷。不同于传统的接触式操作控制车内系统,此次长安UNI-K考虑到方便、安全等因素,做出了创新,引入了全新手势系统,而且突破了前后排空间上的束缚,能够通过手势全方位控制车内系统。后续长安汽车也将通过远程推送升级的方式对其功能不断更新,保证让驾驶者享受科技的福利,畅享智慧旅程。

image003.jpg

三、全新语音系统,智能贴心服务。全新的语音系统,可以说是长安UNI-K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的灵魂配置。和传统汽车系统配置的机械而冰冷的声音不同,长安UNI-K采用了最新一代TTS语音试别合成技术,能够最大程度上赋予声音以人类真实的情感体验,全新语音播报信息时,如同与真人面对面交流,完全区别于过去毫无生气的人机沟通。此外,用户还可以上传声音样本,只需上传十句话就可以得到一份专属自己的语音库,可以把亲朋好友的声音录入其中,使其陪伴自己旅途左右。

四、黄金配比组合,强劲动力输出。长安UNI-K在动力上搭载了蓝鲸2.0T发动机,这台引擎可以输出233kw的最大功率,与爱信8AT组成“黄金搭档”,为整车提供超强动力输出和稳定平顺体验。

综上所述,作为UNI家族的新成员,长安UNI-K一方面延续了极具家族特色的科幻外观,另一方面在车载智能系统的交互智能化方面努力创新,达到了全新高度。同时,长安UNI-K既保证了汽车的安全性,又提供了驾乘的舒适性。相信这辆新款SUV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