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沃尔沃是公司汽车驾驶员的选择

2020-06-23 10:46:51来源:

挑选您的下一辆公司汽车的选择很长,虽然从历史上看,德国品牌一直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但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开始转向沃尔沃。

近年来,该品牌已从根本上改变了自己的形象,这就是为什么该品牌重新受到商业用户青睐的部分原因-但沃尔沃为何还能选择公司汽车驾驶员呢?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令人印象深刻

沃尔沃目前是唯一一家为其每种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主流制造商-从XC40跨界车到S90轿车和七座XC90 SUV。这是沃尔沃的一项重要资产,尽管竞争对手的品牌在未来几年中可能会做类似的事情,但这使这家斯堪的纳维亚公司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车税低

综上所述,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所以如此重要的原因是,与常规汽油和柴油车型相比,这些车型的收益较低。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那些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公司汽车的人最终将支付更低的公司汽车税-在许多情况下,每年减少超过1,000英镑。

免费用电

沃尔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因为它的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目前都具有一年的无电价值-鼓励更多的驾驶员使用混合动力汽车的电动部分,而不仅仅是汽油发动机。

免费电力供应的这一年一直持续到2020年6月,基本上所有驾驶员都需要拥有自己的汽车才能获得这一年的电力,可以通过“ 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来获得电力。

高品质的内饰

毫无疑问,沃尔沃近年来真正提高了游戏水平的领域之一是内饰,它已经向高档市场转移,并且对技术充满了压力,尤其是像iPad那样的9英寸大触摸屏,它可以控制很多主机。职能。如果您花费大量时间在汽车上,那么旅行中的内饰几乎没有沃尔沃的任何内饰。

舒适度也是沃尔沃阵容中的另一项资产,整个车型系列都具有非常舒适的座椅和顺滑的行驶感-如果您乘坐公司的汽车行驶了很多英里,您会真正注意到这一点。

寻找一辆新的公司车?现在咨询一辆新的沃尔沃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