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eBay上释放的地狱猫需求

2020-04-03 15:45:31来源:

对eBay的快速检查证实了对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的SRT Hellcat版本的需求量很大。

在线拍卖网站缺乏出售大多数新车的良好声誉。然而,自12月初以来,在eBay汽车上已列出106种Hellcat Challengers和Chargers。在这些汽车中,有43辆被列为已售,其中33辆由特许的道奇经销商放置在eBay上,其余的则来自私人卖方和脚蹼。

在售出的汽车中,底特律郊区的范戴克·道奇(Van Dyke Dodge)的黑色挑战者的低交易价为64,670美元,该公司承诺将不加价出售地狱猫。

最高价是在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的​​Stateline Chrysler-Jeep-Dodge售出的银色挑战者(Challenger)的价格为$ 76,000。

配备Hellcat的Charger起价为65,290美元,而Challenger的起价为61,090美元。这两个价格都包括目的地和高油耗费。

另外两名eBay成员在经销商处订购了Hellcat动力汽车的订单,然后,当汽车被确认交付时,卖掉了他们的订单(而非汽车本身),迅速赚了5,000美元和10,000美元。

7万美元左右的价格似乎是这些车的最高价格。在eBay上以较高的起始价格列出的未售出的挑战者和充电器吸引了潜在买家的愤怒评论。

热地狱猫可能会烧毁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