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东京车展确定2017年日期,誓言参加人数增加

2020-04-09 14:46:38来源:

东京-下届东京车展将于10月27日至11月举行。组织者今天表示,2017年排名第5,在去年投票率略有下降之后,承诺增加出席人数。

该展览的第45次合作展览会的地点将与去年的首都大都会海滨的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展览中心相同。媒体日为10月25日至26日。

东京车展的组织者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希望通过在10月27日举办另一个公众预览日来吸引人们的兴趣,届时特殊的购票者可以提前进入抢先看车的机会。

该节目每两年举行一次。

去年的展会得益于日本国内汽车制造商对未来派概念车和量产车的强劲展示。海外品牌的重新点燃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但出席人数仍从2013年的902,800人下降到812,500人。参加人数减少的原因是组织者旨在振兴该展会,而该展会曾是亚洲无可争议的顶级盛会。JAMA将这次低迷归咎于恶劣的天气,使人们无法回家。

JAMA表示,参展商召集时间为2016年10月3日至2017年1月13日。

JAMA董事长兼日产汽车公司副董事长Hiroto Saikawa表示,组织者将在明年5月前提供有关车展筹备工作的最新信息。

“我们希望观众比去年更加满意,因此我们正在考虑使展览更具吸引力的方式,” Saikawa在宣布举办日期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