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宣布针对Escape和Fusion火灾问题的修复程序,客户下一步将如何做?

2020-05-01 12:46:3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找到了解决近期火灾风险的方法,从而召回了9万辆2013年款的福特Escape SUV和福特Fusion轿车。正如我们两周前首次报道的那样,由于发动机过热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召回,但没有为客户制定任何维修计划。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Rau Nair表示,经过大量检查,包括成立了火灾调查工作组,福特已确定冷却系统软件升级将解决该缺陷。

福特报告说,Escape and Fusion中发现的原始冷却系统设计无法解决冷却液系统压力损失的问题,这是发动机过热缺陷的主要因素。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除了软件升级外,某些车辆可能还需要更换零件。与火灾相关的缺陷导致13起车辆起火,其中12起影响了2013年福特Escape。

客户可以期望在下周开始收到他们的软件更新。福特估计维修时间将少于一半,但由于服务计划的要求,维修时间可能会更长。同时,Ford Escape和Fusion的客户可以致电866-436-7332与Ford联系,或访问www.ford.com以查找进一步的召回信息。驾驶员也可以拨打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11月30日召回涉及73320 Escapes和15,833 Fusions之外,该汽车制造商今年还发布了其他几起与火有关的召回事件。7月,福特因着火危险召回了11,500辆配备1.6升发动机的2013年福特Escape SUV。尽管最近的召回涉及发动机过热,但7月份的召回原因是燃油管路组件损坏。截至星期一,受召回影响的车辆中有90%以上已得到维修。

九月份,福特出于火灾隐患召回了另外6,146辆2013款福特Escape SUV。这次,发现气缸盖杯缺陷可能是该缺陷的罪魁祸首。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车辆的气缸盖可能会移位,从而导致大量的冷却液损失。毫不奇怪,当冷却剂与热的发动机混合时,这种情况可能会引起发动机舱起火。

2013年的Escape也因7月份的刹车故障而被召回。此次召回涉及10,000多辆SUV,是由于地毯放置不当而导致的制动踏板间隙不正确所致。

除了Escape的四次召回外,2013福特Fusion在上周因大灯故障再次召回。此次召回影响了美国的19,106辆Fusion轿车和加拿大的1,09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