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即将上市的国产新车,新宝骏Valli(向往)4月15日开启预售

2021-04-11 12:30:04来源:网络

近期,在汽车市场上,新宝骏Valli(向往)可谓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新宝骏Valli(向往)可以说是国内汽车市场上首辆自主品牌的休旅车,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缺,自然也能够占领一定的市场份额。

新宝骏Valli(向往)将空间利用做到极致,打造休旅车市场罕见的“复式”大平层,给用户打造全新的休旅体验。

除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新宝骏Valli(向往)还把尺寸达到1900mm*1100mm、面积达到2.09㎡的车顶充分利用起来,车顶装配行李架后可装载行李箱,官方配置的500L行李箱可以容纳两个28L行李箱还有有余。

新宝骏Valli(向往)还开启了“24程远方记忆”潮创活动,吸引了诸多改装爱好者参与到Valli车型的改装中来,真切感受休旅车的魅力。截止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十余种酷炫个性的改装方案,而且每一款都有其专属的命名与含义。

除了此前亮相的“寻觅者”,狂想家”、“极限玩家”之外,又发布了新的改装车型,包括华丽涂装,色彩炽热的“高颜派”、运动风范十足的“姿态帮”以及硬派涂装、轮毂加持的“功能组”,充分释放出极强的拓展性,不同特色改装格调大放异彩,既能满足用户代步日常需求,又能轻松奔赴山海。

在4月15日,新宝骏Valli将举办“星空露营派对”, 届时,各系列潮改车也将闪耀亮相现场,让广大用户多方位见证“大平层休旅车” 的非凡拓展魅力。同时会开启新车预售。

新宝骏Valli(向往)的前景应该还是不错的,国内目前确实缺乏一款亲民又实力过硬的休旅车,在经济全面恢复,国民出游需求旺盛的当下,新宝骏Valli(向往)应该是自驾游爱好者的恩物。对于它上市后的前景,我们还是相当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