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ini的60年庆典模式

2020-05-23 18:46:52来源:

这样一来,从三月起将提供三门和五门规格的四种发动机变体,以表达品牌的“运动精神”。

区别开来,特别版车型将在英国Racing Green IV中飞溅(可选黑色,灰色,银色或蓝色),并在周年纪念时结合白色或黑色喷漆的车顶,后视镜盖和发动机罩条纹设计。

相关文章新闻迷你米尔布鲁克版:定价和规格新闻最新的Mini Cooper揭晓新闻Mini Countryman获得限量版车型

特别版采用17英寸两音合金轮毂,还配备LED大灯,雾灯和尾灯,迷你驾驶模式和带有室内照明的Mini兴奋套件。

至于发动机选项,Mini将为客户提供两个汽油和两个柴油叉车,包括库珀三缸涡轮增压(100kW)和库珀Ss汽油涡轮增压四缸(141kW)。

尽管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Mini Australia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特别版车型,但是尚不清楚将为Oz分配多少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