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获得积极的绿色评论

2020-06-09 09:46:53来源:

从为您带来完全重新设计的2014思域Si以及技术创新的2015年FCEV概念车的公司中,我们推出了基于Accord的刹车和发动机再生混合动力车。声称MPG的合并估算值在45+范围内。中型豪华轿车闻所未闻的里程。《绿色汽车报道》和其他杂志将2014年雅阁混合动力车评为“ 2014年要购买的汽车”。

我对E.P.A.持怀疑态度根据mpg声明,迄今为止的独立路测证实了本田的里程声明。虽然这并不是消费者在拿出支票簿时在混合动力中寻找的唯一属性,但它确实在许多餐桌上开始了(我想要)对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版于10月31日投放北美市场,在稀有的中型混合动力轿车世界中迅速获得市场动力。那些渴望将雅阁与丰田凯美瑞和福特的Fusion进行比较的读者可能会对雅阁的价格以及2014年车型提供的升级的电子和机械功能感到惊讶。

从外观上讲,雅阁混合动力车是雅阁;本田轿车阵容的旗舰。容易看;自在;日常司机。100,000英里的调整周期,体面的骑行。在试驾雅阁混合动力车时,电动和天然气发动机接合之间的无缝过渡给大多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这种情况很少发生。汽油发动机直接与前驱动轮接合的唯一时间是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加速时。汽油发动机花费大多数时间充当低转速发电机/电池充电器。2台电动机作为C.V.T.(恒速传输)执行推进任务,因此具有较高的行驶里程。

诚然,本田在2005年曾尝试通过Accord Hybrid闯入“绿色”人群。令本田车迷失望的是,雅阁(Accord)的动力不足,并且没有产生消费者期望的综合里程和续航里程,而且在数月之内就退出了市场。

如今的雅阁混合动力车(Accord Hybrid)离开大门时就赢得了许多赞誉。本田是一家首屈一指的公司,它凭借雅阁赢得了本垒打。我希望它会被认为是2014年的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