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1年创世纪GV80:关于Genesis的第一款SUV的10件事

2020-04-15 13:45:29来源:

继2021 GV80在该品牌的韩国推出后,Genesis终于有了第一款SUV。尽管《创世纪》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但如果没有SUV,您今天就无法建立豪华品牌-即使是保时捷,其SUV销量也要超过汽车。GV80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在美国展示为概念车。

有关:2020年创世纪G90:价格上涨但奢侈品价值依然存在

2020 Genesis G90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Genesis G90

仍然有美国特定的细节,包括价格,将更接近于2020年晚些时候在这里推出。但是,GV80可能会跟随轿车的发展,包括本周刚刚定价的更新版G90旗舰车,作为与知名豪华品牌的同类车型相比的价值。在等待的同时,我们肯定会了解2021年创世纪GV80的10件事:

1.我们将获得涡轮增压,无柴油

GV80将在韩国提供六缸柴油,但不在美国提供。相反,Genesis表示,美国将获得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未指定。一个不错的选择是,这将是所有三款Genesis轿车中可用的365马力,双涡轮增压3.3升V-6的版本,另一个可能是涡轮四缸。这可能是现在G70轿车中的252马力2.0升,但也可能是新的290马力,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据报道,这是在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后才出现的G70。

2.这是一个新平台

与现代现代品牌的SUV一样,豪华SUV需要更经典的血统书。因此,GV80乘坐Genesis专用的新后轮驱动平台,并提供全轮驱动。AWD车型将获得电子后差速器。而且,如果您要引导内部的Escalade,也可以选择22英寸的车轮。

3.它注视着道路

正如其他一些奢侈品牌提供的那样,GV80可以通过可用的电子控制自适应悬架来平稳行驶,该悬架使用前置摄像头识别即将来临的路况。

4.获取G90的新格栅和大灯

温室看上去很像普通的SUV,但在腰线下方有一些设计戏剧。GV80配备了最新的大型Genesis顶格栅,两侧是Genesis称为Quad Lamps的一对高科技LED大灯线。这些灯也在尾灯中得到了体现,它们在更新的2020 G90上首次亮相,Genesis表示,两行式设计“将定义Genesis”。

5.室内展示班

动手测试将是测试,但GV80内饰无疑是真正豪华SUV的一部分。优雅的设计具有简单的形状,水平的线条以及大量法式缝线和缝皮革(甚至用于控制台护膝)。在豪华屏幕尺寸的争夺战中,GV80的14.5英寸多媒体显示器应该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创世纪没有指定它是否可以用作触摸屏;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旋钮控制器,还有一个手写识别板,用于使用手写字母设置导航目标。旋钮和按钮控制已被最小化,尽管它们是用于气候控制的。变速杆是一个旋钮。

6.一种新的安静

GV80具有Genesis所称的世界上第一个降噪技术,它超越了现有技术,它具有基于数字信号处理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实时分析道路噪声。

7.即使驾驶员座位也很聪明

创世纪还声称是有史以来首个“主动运动驾驶员座椅”,该座椅使用七个充气气囊来帮助减少数小时的旅途疲劳。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Genesis预览今年急需的SUV Genesis GV80概念评测:尽管应用程序低迷,但Genesis互联服务增强了我们在G70的所有权2020 Genesis G90需要多大的经销权?2020 Genesis G90评论:新面孔,相同Space2020 Genesis G90:格栅怎么样?8。虚拟现实导航?

也许。Genesis并未透露美国是否会做到这一点,但表示“某些市场”将提供“增强现实”导航系统,该系统会将驾驶指南叠加在前置摄像头的实际驾驶视频上。

9.第三行是可选的

创世纪说,第三排将是GV80的选装件,因为它与梅赛德斯·奔驰GLE和宝马X5等潜在竞争对手一样。

10.驾驶员辅助提高安全性

GV80提供先进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一些功能首次出现在Genesis中。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机器学习功能,可使其性能适应驾驶员的习惯。高速公路辅助系统包括在使用转向信号灯时改变车道并帮助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包括自动制动。盲点监控系统可以主动干预并在诸如离开停车位的情况下避免碰撞。具有自动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系统也将对在十字路口左右行驶的车辆做出反应。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