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环保组织起诉美国延迟对毒气猛击者罚款

2020-05-09 18:47:03来源:

华盛顿-美国三个环保组织周四对联邦政府提起诉讼,理由是它们推迟推出对生产不符合最低燃油经济性标准的新车的汽车制造商更高的“耗油量”处罚。

生物多样性中心,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和塞拉俱乐部在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于7月份决定中止2016年奥巴马行政法规的决定提出质疑,该法规将处罚提高了一倍以上。

汽车制造商曾抗议加息,称这可能会使行业的合规成本每年增加10亿美元。

国会在2015年下令联邦机构调整民事处罚以应对通货膨胀,因此,NHTSA建议将新车和卡车所消耗的每加仑燃油每0.1英里每加仑0.10美元的罚款从5.50美元提高至14美元,平均燃油经济性计划。

去年,两个主要的汽车行业协会敦促NHTSA重新考虑提议的罚款提高,因为美国汽油价格低廉促使该行业从中小型汽车转向生产更省油的皮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针对美国消费者。

NHTSA表示,增加的罚款额可能导致每年额外征收30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但汽车集团表示,涨价将大大增加成本,因为它们还将增加燃油经济性信用额度。

从历史上看,有些汽车制造商选择支付罚款而不是满足燃油效率要求,包括一些小批量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s Motors)拥有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和戴姆勒(Daimler AG)近年来缴纳的罚款最高。

美国运输部发言人周四拒绝置评。

自1975年以来,汽车制造商共支付了8.9亿多美元的燃油效率罚款。

NHTSA在7月份表示,许多制造商都落后于2016年和2017年车型的燃油标准,并且已经面临“在未来几年内可能面临更大CAFE罚款的可能性”。

生物多样性中心高级顾问维拉·帕迪(Vera Pardee)表示,大肆宣传耗油耗气的汽车公司不应该为减少燃油消耗和保护我们的气候而遵循的规则付出代价。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议,更高的罚款预计将从2019车型年开始生效。

诉讼之时,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考虑是否降低2021-2025车型年的燃油经济性要求。

林肯将在2022年实现所有车型的电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