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来和大众朗逸Plus哪个好?宝来一直被朗逸Plus甩在身后!

2021-05-02 08:30:25来源:网络

大众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很多在挑选家用轿车的消费者,都会把上汽大众朗逸Plus和一汽大众宝来进行比较,但是一直都是大众朗逸Plus的销量一路领先,宝来一直被大众朗逸Plus甩在了身后,但是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感到疑惑,宝来和大众朗逸Plus到底哪个好?

image.png

image.png

宝来和大众朗逸Plus哪个好?单从外观设计来看,大众朗逸Plus整体风格更加大气一些,尤其是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呈现出一种中级车的气场,简洁的线条看起来也很高级硬朗,而且大众朗逸Plus更名之后听起来档次感就明显提升,如果不了解这两款车型,听名字也会觉得大众朗逸Plus级别更高。

image.png

而宝来前脸的设计确实显得单调多了,尤其是没有大众朗逸Plus那么多的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不够大气高级。显得很小家子气,所以面对大众朗逸Plus和宝来的消费者,自然内心会更加偏向大众朗逸Plus。

image.png

宝来和大众朗逸Plus哪个好?此外两车虽然级别相同,但是大众朗逸Plus的车身长度与高度要更占优势,轴距方面倒是完全一致,这主要还是外观设计差异化的原因,所以大众朗逸Plus看起来要更加修长,气势上也更足一些,这些都在无形之中提升了大众朗逸Plus的高级感。

image.png

image.png

宝来和大众朗逸Plus哪个好?动力方面,两车倒是没有太大的差别,包括所搭载的1.5L、1.4T发动机以及匹配的变速箱,甚至于采用的底盘悬挂系统也没有明显的差异化,不过上汽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确实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与印象,再加上大众朗逸Plus长期热销促成了一种良性循环,即热销之后卖得更好,积累的口碑也远远超过宝来,如果在周围朋友、邻居之间稍稍打听,想必推荐大众朗逸Plus的人数会更多一些,这些都是大众朗逸Plus所积累的竞争优势,也是宝来所面临的劣势。

所以不难看出,宝来相比较大众朗逸Plus的差距主要还是在于造型以及口碑方面,大众朗逸Plus有着与生俱来的高级感,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所以官方给它的定位也是A+级轿车,听起来就比宝来档次更高,积累的口碑也是宝来所无法匹敌的。

大众朗逸Plus已经成为目前销量最高的德系轿车,也算是国民度很高的一款轿车,大众朗逸Plus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有一定商务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选择大众朗逸Plus,宝来想超越大众朗逸还是没用太大的希望。所以宝来和大众朗逸Plus哪个好,大家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