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2丰田凯美瑞的价格如何?

2020-04-02 12:45:28来源:

丰田昨天向有眼光的公众展示了其2012凯美瑞。美国最畅销轿车的新版本将于10月上市,丰田凯美瑞Hybrid则将于12月上市。

相关2012 Toyota Camry评论2012 Toyota Camry Hybrid Review 2012 Toyota Camry:修剪级别分解2012 Toyota Camry Photo Gallery

尽管凯美瑞的购物者会看到很多改进-驾乘和操控性略有改善,内饰更加豪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高-但不幸的是,凯美瑞的促销价已经升至21995美元,目的地运费为760美元。比2011年的凯美瑞(Camry)高出1800美元。

但是涨价并不能说明一切。新的凯美瑞包装比其前身具有更多的价值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下面,我们将凯美瑞的价值与其在销售额方面最接近的三个竞争对手(日产Altima,福特Fusion和本田雅阁)进行比较,然后我们将陆续推出即将面世的现代索纳塔。

基本的凯美瑞L内饰带有空调,巡航控制,电源配件,蓝牙,iPod兼容的立体声音响和自动变速箱标准。所有凯美瑞均获得10个安全气囊标准–在此比较中,它击败了所有人。以下是类似装备的比赛的价格:Altima,$ 20,270;奏鸣曲,20,695美元; Fusion,20,745美元;雅阁(Accord),22,180美元。请务必注意,Altima和Fusion不能配备蓝牙或USB端口,但具有其他标准功能,例如按钮启动(Altima)和合金轮毂(Fusion),可以平衡值方程。

2012年凯美瑞(Camry)的178马力四缸发动机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为25/35 mpg,比这里的所有竞争对手都要好。奏鸣曲最接近24/35 mpg。

丰田汽车承认,没有多少购车者愿意购买L饰条,L饰条主要是为商用车队而不是消费者制造的。

对于2012年,丰田将268马力的V-6推到了普通消费者无法承受的地步。大功率V-6仅在SE和XLE内饰上可用,并且您必须为动力总成选择更多的功能内容。SE V-6的起价为26,640美元,比最实惠的2011 V-6 Camry LE高出1,275美元。该模型在21/30 mpg的油耗下稍微好一点,但比配备V-6的Fusion(18/27 mpg),Accord(20/30 mpg)和Altima(20/27 mpg)的燃油效率更高。 。索纳塔(Sonata)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22/33 mpg时更省油,并提供更多动力。可比的大功率比赛从Sonata起价$ 24,645,Altima起价$ 25,430,Fusion起价$ 26,910和Accord起价$ 27,280。

即使以这个价格,满载的凯美瑞Hybrid XLE —包括八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自动变暗镜,后排通风口,带有音响控制装置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和6.1英寸触摸屏功能。屏幕–价格较便宜,为$ 27,400。

凯美瑞真正令人瞩目的地方在于其LE饰板,它提供了新颖的功能,例如触摸屏和音频流,其价格介于比赛的基础和中级饰板之间。如果您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混合动力轿车,那么在计入年度燃油成本后,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无可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