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摩洛哥越野赛之后,英雄摩托运动队拉力赛的罗德里格斯排名第12

2020-07-17 18:53:31来源:

Joaquim Rodriguez为Hero MotoSports Team Rally赢得了第12天的比赛

2016年Oilibya摩洛哥拉力赛是Hero MotoSports Team Rally团队将在2017年达喀尔拉力赛之前参加比赛的最后准备活动。比赛在阿加迪尔拉开了七公里的序幕。两位车手都表现出色,乔阿奎姆·罗德里格斯(Joaquim Rodriguez)整体排名第12位,而桑托什(CS Santosh)则以第26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在订单的开头,是KTM的托比·普莱斯(Toby Price)排名第一。

CS Santosh在26日结束了摩洛哥的序幕

桑托什在序言中说道。“我知道我必须顺利通过它。那就是我想要做的。我在舞台数百米处犯了一个小错误。之后,我康复了,并抓住了另一个车手。今天只是短短五分钟,我不能真的抱怨。当集会真正开始时,我们将看到可以前进的地方。

车队经理沃尔夫冈·菲舍尔(Wolfgang Fischer)评论说:“我们的车手都拥有一个不错的起点。”“除了我们的车手没有问题以外,还有一些灰尘。很高兴看到J-Rod进入前15名,而且CS处在不错的位置。Hero MotoSports Team Rally的每个人都期待着第一个沙漠阶段。”

如今,桑托什(Santosh)和J-罗德(J-Rod)面对集会的真正严峻挑战,与之相抗衡的120公里长的开放赛段被称为“阿加迪尔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