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下一代克莱斯勒200计划于1月首次亮相

2020-05-01 14:46:41来源:

据《汽车新闻》报道,泄露的公司文件显示,2014年克莱斯勒200的生产将于7月在底特律附近的克莱斯勒的斯特林高地装配厂开始生产,而2014年款200的生产将在2014年1月的第二周结束。比生产周期的正常长度短得多。虽然尚未确认下一代克莱斯勒200的首次亮相,但事实很可能是由于该公司需要准备斯特林高地工厂以建造下一代克莱斯勒,因此2014款200年定于其生产运行的初期结束。克莱斯勒200一代。这与吉普大切诺基相似–由于重新设计的2014大切诺基发布,2013年的生产周期缩短了。

该消息支持一月份推出的2013年更新的公司业务计划,表明2014年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组合将有更新的模型。当时,我们猜测更新的2014年克莱斯勒集团汽车将是下一代克莱斯勒200,而这一新信息表明我们最初的假设是正确的。克莱斯勒200目前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因此,在设计新一代中型豪华轿车的基础上,利用当前200代车型中比较受欢迎的卖点,可以帮助提高已经很高的销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常情况下,克莱斯勒不会就未来的产品计划发表评论,但2015年克莱斯勒200首次亮相的时间将与2014 200在2014年1月停产的情况很好地配合。考虑到克莱斯勒200刚在底特律以外生产(但仍在底特律大都会地区)以及公司的“底特律制造”广告宣传,我们猜测下一代200将于1月中旬在底特律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车展。如果该公司明年在底特律首次亮相2015克莱斯勒200,那将与Sterling Heights工厂即将停产2014 200的同一时间差不多。考虑到工厂为新车型建立生产线需要多长时间,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1月初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2015克莱斯勒200,该车展在展览结束后不久便开始生产。

目前尚不清楚道奇复仇者是否也将结束其2014车型年的生产,但考虑到复仇者是与斯特林高地(Sterling Heights)200并驾齐驱的,因此赔率似乎很高。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说,道奇复仇者将不会继续,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消除品牌之间的冗余。尽管复仇者联盟在中型轿车类别上比豪华型克莱斯勒200更具运动感,但这两款车几乎相同,这使许多人期望复仇者一代不会在这一代人之后继续使用。应当指出的是,2013年克莱斯勒(Chrysler)商业计划更新确实显示,有两款新车准备在2014年首次亮相。我们猜想它将是一款新的道奇Charger,也许该公司将继续使用Avenger –推出该新车型以及新的豪华型克莱斯勒200。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