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巡逻柴油来...一天

2020-05-28 15:47:03来源:
2013法兰克福车展:完全覆盖

日产汽车将开发一款全新的柴油动力版本的帕特罗尔坚固型越野车。

但是有一个陷阱-期待已久的新动力传动系统不会出现在最新发布的Patrol中,而是要等到2016年左右推出下一代。

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讲话时透露,“发生的可能性很高”,特别是指一种全新的柴油动力巡逻车。

这个举动是日本品牌思维的转变,日本品牌几乎排除了柴油巡逻车的发展。

他说:“这将会发生,我不会向您保证这会在这一代发生。”他给希望以柴油为动力的巡逻车的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巡逻车买家带来希望。

由于着重于美国和中东市场,最近发布的新Patrol仅配备5.6升V8汽油,从而降低了其在乡村地区和严重越野中的用处。

这促使日产澳大利亚继续提供柴油动力的旧巡逻车,该车于1997年首次销售。

帕尔默早已淡化了柴油巡逻的机会,但他似乎改变了主意。

“我对柴油的潜力越来越热情,”帕尔默说。“我喜欢柴油,扭矩大,很适合拖曳物体,并且行驶距离长。”

他指出,最近有消息称,用于美国的日产Titan大型卡车/轻型货车将装配柴油-5.0升涡轮柴油V8,功率223kW和750Nm,来自卡车发动机专家康明斯(Cummins)-暗示同一台发动机可能是在未来的巡逻中使用。

“我们刚刚宣布,泰坦号将获得柴油,这可以告诉您这种热情。

“我们总体上有巡逻的更大计划。”

帕尔默说,中东地区销量的增加将使在巡逻中证明更多发动机变型更加容易,并确保汽车的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