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特尔收购股份后,宝马的业绩在这里得到提升

2020-05-09 08:45:37来源:

在芯片制造商英特尔的投资提高了其在地图服务HERE的股份价值之后,宝马集团报告了季度税前利润增长了27%。

宝马还列举了其他积极的估值影响和来自中国合资企业华晨宝马(BMW Brilliance Automotive)的利润改善,这是对利润的提振,该公司周四提前宣布,称结果超出预期。

截至三月的第一季度,税前利润为30.1亿欧元(32.4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即汤姆森·路透社(Thomson Reuters)的预期为23.8亿欧元和22.5亿美元。

宝马表示,由于新投资者的参与,其在地图服务HERE中的股份价值增加了​​1.83亿欧元,其其他财务业绩增加了1.22亿欧元。

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在1月份表示将购买HERE 15%的股份,HERE由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共同拥有。它没有透露将支付多少股份。

宝马确认了其全年汽车集团税前利润小幅增长以及其汽车业务营业利润率为8%至10%的指导,该业务第一季度利润率为9%,低于去年同期的9.4%。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估计,该季度宝马的销售额增长了12%,达到235亿欧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1亿欧元。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将于5月4日发布详细的第一季度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