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G 350d当前在印度的分配售罄

2020-07-21 10:53:27来源:

印度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售罄了进口到该国的第一批梅赛德斯·奔驰G 350d SUV。标准G-Class仅在10月16日在这里推出,因此对于该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G 350d的价格在选装件之前为1500万卢比(不含税),但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印度的G-Class买主总是将自己的汽车定在一定水平。

G 350d由符合BSVI的OM 656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可用于翻新的S级轿车。这款2,956cc直列六缸电机在3,400-4,600rpm和1,200至3200rpm之间的600Nm时可产生286PS的功率。梅赛德斯声称最高时速为199时速,0-100时速为7.4秒。这与该品牌的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除此之外,四轮驱动系统的变速箱可将40:60的前轮和后轮动力分开,三个差速器锁,新的独立前悬架和经过重新加工的刚性后轴有助于保持SUV越野和越野行驶。

除了在其他梅赛德斯(Mercedes)汽车上常见的行驶模式外,G级轿车还为重型越野使用提供了G级模式。此外,即使梯形G-Class的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也增加了121mm,这一代产品现在比以前轻了170kg。离地间隙为241mm,涉水深度为700mm,进近角为30度,离去角为31度,而越过角为26度。该版本搭载20英寸车轮,失去了AMG版本的更宽的车身外部面板。格栅是保险杠中较简单的单元。

内饰具有在其他梅赛德斯汽车上看到的前景色,例如双12.3英寸浮动仪表/信息娱乐系统。G级轿车的独特装备是前排乘客的车把,通气孔的管状元件,外露的门铰链和立式挡风玻璃。内部装饰着座椅,仪表板和开孔木材的皮革。

G级的基础是40多年的历史。1972年,戴姆勒-奔驰(Daimler-Benz AG)与斯太尔-戴姆勒-普赫(Steyr-Daimler-Puch)合作开发了一种军用车辆。民用版本于1979年推出,随着时间的流逝,在第二代版本于2018年首次亮相之前,对原始设计进行了许多更改。在这段时间里,“ G级”的销量超过了300万。

观看下面我们对梅赛德斯-奔驰G 350d的独家路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