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梅赛德斯-奔驰X350d Edition 1揭晓

2020-05-24 12:45:36来源:

造型包为您提供黑色的Benz星徽和散热器格栅,雾灯包围,保险杠,后挡板手柄,腰线饰条,车顶护栏和19英寸六辐铝合金轮毂。

还有一些固定的条纹,浴缸中的黑色杆,保护性的床罩和硬的酒桶盖。

内部装有Edition 1刺绣,镀铬徽章,皮革座椅,后隐私玻璃和电动后窗。

第1版标准金属漆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黑色,淡黄色,白色或岩灰色。但是,当涉及到外部零件时,“黑色是日常工作”。

第1版没有发动机更换,保留了190kW / 550Nm V6柴油叉车,七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 4x4,具有永久性的公路AWD和适当的低射程。牵引力为3.5t。

该版本在上路之前的(字面)标价为87,500美元,比X350d Power高8000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商业部门将希望Edition 1给X-Class带来一个不错的提升,因为截止到4月底的YTD销量为701辆,仅占4x4 ute市场的1.3%。

根据德国商业杂志上的可靠报道,如果您脱离循环,X-Class和Nissan Navara ute将在当前的合作关系终止后采取不同的方式。对于下一代意味着什么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