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Fuso少花钱多榨干

2020-07-11 12:54:31来源:

日本卡车制造商Fuso宣布将用一种新型的节油3.0升新型发动机替换其广受欢迎的Canter系列中使用的4.9升老化发动机。

新发动机还符合EEV(增强型环保车辆)标准。

与欧5标准相比,在恒定的高速公路速度下,其碳氢化合物(HC)的产量降低了46%。在大都市停车启动情况下,它还能减少33%的颗粒物(PM)和25%的一氧化碳(CO)。

它将在八月份在所有新的Canters中上市,并且是日本法律于四年后生效的结果,该法律要求卡车制造商降低发动机容量并提高效率。

Fuso说,新发动机已经达到了2015年日本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它将提供与4.9升发动机相同的三个额定功率:96kW,110kW和129kW。

该发动机将在Canter系列中使用,包括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售的新型3.5吨卡车。

Fuso的工程师Kevin Johnston表示,3.0升的扭矩范围更宽,更平坦,从1450rpm到2800rpm。日本的Fuso工程师通过使用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VGT)和压电恒流喷油器,尽管容量降低了约40%,但仍将较小单元中的大型发动机的功率水平保持不变。

该公司还宣布将提供双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器。该系统被称为“ Duonic AMT”,随着变速箱的换档,系统会在不产生扭矩中断的情况下预先选择所需的下一个档位。

Fuso声称这消除了动力消耗,并提供了齿轮之间的无缝过渡。

工程师说,新的变速器除了使卡车更容易驾驶外,还减少了传动系统的磨损,维修和提高了燃油效率。

如果需要,也可以由Fuso经销商而不是自动变速箱专家进行维修。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

新的Canters配备双卡钳前盘式制动器和单卡钳后盘式制动器,ABS和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以及排气制动器。3500公斤至6000公斤GVM类别的慢跑机具有独立的前悬架,以提高稳定性和操控性。

具有工厂制造的倾卸机构的慢跑机将不提供IFS。

坎特系列的范围将从目前的17个型号扩展到今年的38个型号,并且在缺席了四年之后,扶桑又重新推出了其窄驾驶舱坎特,其中包括不少于7个变体,包括狭窄的驾驶室。Fuso的陈词滥调“不是那么紧缩”在这里适用吗?

Fuso上一次在2007年提供了一种窄驾驶舱Canter,即Super Low。

新的Canter 3.5的添加将吸引想要从更常规的ute或皮卡上走下来的车主。

Fuso提供3.5 GVM至4.5 GVM范围内的12种Canter变体,可以通过驾照来驾驶。

驾驶室相对于即将发布的车型进行了极大的改进,在宽驾驶室车型中配备了新的悬挂式驾驶员座椅,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中配备了大型且易于阅读的仪表,并配备了厚实的““柔和”方向盘。

驾驶员和乘客SRS安全气囊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每个前挡风玻璃立柱上都有足够的储物箱和口袋以及坚固的把手,以方便进出。

船东驾驶员和车队运营商将很高兴地获悉,新款3.0升的Canters的服务间隔为30,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