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三季度上市 天际ME5内饰曝光

2021-06-07 12:30:07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天际ME5的实车内饰图片。该车的内饰采用棕色配色,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充盈着整个座舱,看起来很有质感。此外,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根据此前报道,天际ME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图片上看,天际ME5的内饰采用棕色配色,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充盈着整个座舱,看起来很有质感,也不失新意。该车中控屏采用了纵向的设计风格,下方配备了放置手机的储物格,该储物格是否具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目前从谍照图中还无法确定。此外,新车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对后排乘客照顾的也比较到位,同时后排座椅看起来十分饱满,预计舒适程度不错。

image004.jpg

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该车外观与此前天际汽车官方发布的官图基本保持一致。天际ME5的外观是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操刀完成,其整体延续了ME7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丰富且富有棱角。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并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从而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凌厉,轮圈视觉效果颇为夸张,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整体造型与车头设计前后呼应,层次感十足。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顶采用了穹顶式天幕,视觉效果十分通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image007.jpg

在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匹配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并搭载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