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天际汽车第二款车ME5将三季度上市,采用增程动力系统

2021-06-08 08:16:33来源:盖世汽车

蓝鲸汽车6月7日讯 天际汽车第二款新车即将推向市场。目前,天际汽车发布了ME5的官图,新车定位A+级SUV,先期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官图来看,天际ME5整体造型与已经上市交付的ME7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思路,横贯式LED灯带与徽标融合统一,分体式大灯采用沉浸式设计,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追逐时尚潮流的审美观。

车顶采用穹顶式天幕设计,尾灯采用屏幕化设计,与前脸横贯式灯带相互呼应,令整车一体化效果出众,车辆徽标与尾灯贯穿融合,提高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4580mm、宽1915mm、高1635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与理想、岚图品牌首款车类似的增程式动力系统,NEDC续航里程达到1012km,可通过加油实现长途续航,解决了里程焦虑、充电续航等用户“痛点”。

5月,天际汽车与京东在数字化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和智能出行生活等层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智能座舱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切入点,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科技出行体验,有消息称,天际ME5将成为搭载双方合作智能终端的首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