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印度公司不会用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更新Endeavor

2020-07-20 16:54:44来源:

OVERDRIVE已获悉,福特印度公司不会使用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来更新Endeavor SUV,该选件已经在国际市场上销售。福特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奋进号中提供与其前身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

在国际市场上,经过更新的福特奋进号配有2.0升单涡轮和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是,对于制造商来说,将新发动机认证为昂贵的事情,结果将提高即将到来的2019福特奋进号的价格。

国际可用的2.0升柴油单元通过单涡轮增压单元可产生180PS的功率和420Nm的扭矩,而双涡轮增压设置可产生213PS和500Nm的扭矩。这辆国际规格的SUV配备了两个发动机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奋进号目前提供两种发动机选件,分别为2.2升和3.2升柴油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较小发动机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较早可用,由于需求低而停产,福特将通过更新的“奋进号”(Endeavour)重新引入该选项。2.2L柴油机产生158PS的功率和385Nm的扭矩,而3.2L柴油机产生197PS和470Nm的功率。2.2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后轮驱动布局,而3.2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四轮驱动传动系统。

2019福特奋进号将于明天(22/2/2019)推出。预计即将上市的SUV的价格将非常高,可与Toyota Fortuner,Mahindra Alturas G4和Mitsubishi Pajero Sport竞争。

另请阅读

图片库:2019福特奋进SUV改款

2019款福特Endeavor改款SUV预订在印度开放

另请参阅:福特奋进驾驶回顾视频

还看

福特奋进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29.55十
万卢比排
量1996cc传输
自动最大功率
(ps)170最大扭
矩(Nm)420里程13.9 Kmpl Mahindra Alturas G4 2019全规
格价格(前德里)开始卢
比27.7十万
卢比位移
2157cc传输180卢比
自动功率
Max Torque(Nm)420 Mileage -NA-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2014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24.98 Lakhs Displacement2477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178 Max
Torque(Nm)400 Mileage
12.8 Kmpl Toyota
Fortuner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27.83 Lakhs排量2755cc变速器手动
最大功率(ps)166最大扭矩(Nm)420里
程14.2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