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6月9日正式亮相 名爵6 PRO预告图发布

2021-06-07 12:30:09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上汽名爵官方发布了名爵6PRO预告图。作为名爵6的改款车型,新车在部分外观、车型命名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凸显运动感。据悉,新车将于6月9日正式亮相。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作为改款车型,不难推测新车整体将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从预告图可见,该车前格栅处的名爵品牌LOGO被移至前发动机舱舱下沿处,让前脸造型更加整体,前大灯与前脸中网设计也有所调整。新车侧面线条丰满流畅,颇具跑车运动范儿,或将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此前我们曾从工信部获取到了这款新车的申报信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在配置方面,其未来将针对不同配置车型提供车门防擦条、鲨鱼鳍天线、侧面字牌、车窗框饰条、整车拉花、尾门饰条、多样式轮圈造型、后下饰板、侧饰板、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上汽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对应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1马力和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