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最美轿跑来了!长安CS85COUPE颜值拉满,给足你面子

2021-06-08 08:30:04来源:网络

如今的车市消费主力军已经是90后、甚至是00后等年轻一族,他们“天马行空、张扬个性、时尚新潮”,对汽车美学有着独特的理解与见识,究竟什么样的汽车设计能征服他们“躁动”的心呢?集轿车的优美与SUV的时尚于一体的最美轿跑来了!长安CS85COUPE颜值拉满,给足你面子!潮流出街即可实现。

长安CS85COUPE外观设计新潮,引人注目

image001.jpg

看脸时代,人们购车对外观造型的眼光也逐渐苛刻,长安CS85COUPE深谙这一市场现状,打造出了别具一格、颜值出众的外观设计。弯顶流光式溜背造型散发无法抗拒的魅力,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进化的家族化双腰线设计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让型面更加立体、饱满,散发着炽热的运动感和肌肉感;在灯光组合的搭载上,星钻大灯闪耀璀璨夺目的光芒,

不仅实用性很强,还散发着时尚气息;此外冰裂轮毂尽显动感与张力,将汽车的运动风格完美烘托,尽情演绎着“速度与激情”般的视觉感受;总之长安CS85COUPE外观中的诸多细节都体现着当下最为新潮的设计理念与风格,只为你能一见倾心。

长安CS85COUPE内饰搭配高级,内外兼修

image002.jpg

长安CS85COUPE不止外观新潮,而且内饰高级,真正的做到了内外兼修。环抱式星际驾舱是汽车内部最值得一提的设计,让用户沉浸在细致贴心的关怀之中;同时驾驭全局的高姿态中控台可以彰显行者非凡格调,高贵品位呼之欲出;仪表、显示屏、发光大面板完美的融合,宛如一块左右贯通的屏幕,营造出高级与科技的氛围;车内64色极致梦幻氛围灯,打造幻乐之城的全感官体验;置身于长安CS85COUPE这样的车内,感觉自己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当下时代,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我们面子的象征,长安CS85COUPE潮流青年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