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由于超小型车销量下滑,这是2020年日产Versa与所有人的对决

2020-04-14 13:46:37来源:

小型车目前并不十分流行。在过去的10年中,该集团的市场份额下降了大约一半,但其中日产Versa是销量最好的产品-行驶了1英里之遥,并且经过了重新设计。我们在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进行了检查,并对我们所看到的印象深刻。

有关:更多2019纽约车展报道

现在,如果您认为太多的汽车经过重新设计,但风格上存在轻微的演变,那么您会喜欢Versa所发生的事情。与过去相比,这是汽车在新方向上的重大转变。日产的V-Motion格栅最显着地体现了这一更新-这种银色条几乎在大灯之间掉落到地面上-在这款新的Versa上,降落的幅度没有在Altima上低很多,日产的大型中型车。但这绝对是Versa,Altima和Maxima之间的全家福,它确实与Nissan的其余产品联系在一起。

现在,Versa历来是一款非常实惠的汽车。即将离任的车型起价低至13,00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但这为您提供了带有曲柄窗,无钥匙进入的汽车。新的Versa具有电动窗,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全部为标准配置。

还有许多标准安全功能: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报,远光灯辅助。这些功能都是汽车的标准配置,因此很难再次从低至13,000美元的价格开始,但是希望如果您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汽车,它的涨幅不会太大。

当然,我们会在Cars.com上提供有关Versa定价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有关一般汽车的更多信息,因此,在接近销售日期之前,请与我们联系。同时,也请务必查看我们对2019年纽约车展的全面现场报道,该车展现已对公众开放并持续到周日。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