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宣布推出土星Vue绿线混合动力车

2020-04-05 16:45:27来源:

它没有时间表,但通用汽车刚刚宣布了计划基于土星Vue打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计划,该混合动力车于几分钟前在洛杉矶首次公开亮相。车展。该公司无法公布时间表的主要原因是,通用汽车正在考虑使用锂离子电池的电池技术不够先进,无法在这种类型的应用中批量生产。不过,这将是值得的;一位高管听到有人说,这样的插件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70 mpg。

其他消息是,土星Vue绿线将在2008日历年获得更先进,更昂贵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带有该系统的Vue Green Lines将与当前效率较低的皮带-交流发电机系统一起使用,这是在今天首次亮相的全新2008 Vue Green Line中。客户将可以在两种类型之间进行选择。带式交流发电机设置将比常规Vue的燃油经济性提高约25%,而双模系统的燃油效率将提高多达45%。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标准的Vue估算里程来进行数学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