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更大的交易创造了新纪录

2020-06-19 17:46:38来源:

在创纪录的一个月内,斯巴鲁美洲的斯巴鲁(Subaru)美洲两家主要的美国卖家之间的交易接近收场。

斯巴鲁3月份在美国售出了15,909辆傲虎,比去年增长了13%,仅比森林人多出106辆,而森林人在3月份共售出15,80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

该汽车制造商指出,Subarus在3月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1%,达到54,871辆,这是连续37个月销量达到40,000或更多。

这也是品牌连续64个月同比增长。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对于傲虎,森林人,WRX和WRX STI车型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月,每种车型的销售百分比均增长了两位数。

经过重新设计的Impreza的销量在三月份猛增了47%,达到7,653辆。

斯巴鲁(Subaru)售出7,120辆Crosstreks,比去年同期增长2.1%,而BRZ轿跑车获得439辆销量,比2016年3月增长3.3%。

传统轿车是唯一一款销量下降的车型,比2016年3月下降了12%。

据ALG称,Subarus上个月每辆车的平均奖励为901美元,是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但与2016年3月相比仍高出59%。

美国斯巴鲁总裁汤姆·多尔(Tom Doll)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夏天,我们将度过忙碌的一年,今年夏天将重新设计的2018 Crosstrek推出,而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三排SUV。”“我们有信心在2017年为斯巴鲁创造另一个纪录。”

相关文章尽管折扣更高,但销售下滑了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