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本田飞行员首次驾驶:调整,不转换

2020-04-12 18:45:31来源:

随着家庭友好型多功能车的普及,三排SUV已成为汽车制造商的必争之地。本田飞行员参加了我们最近两次的三排SUV挑战赛,并在短短一年内从冠军获得了第三名。飞行员在2016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并赢得了我们的测试,但它的统治时间很短:快进到2017年,飞行员在全新的2018年大众Atlas和重新设计的2018 Chevrolet Traverse的帮助下一路跌至第三位。

有关:2019年更新使本田飞行员重返飞行路线

在两个测试中,飞行员都有相同的优点和缺点:内部质量,存储空间和出色的可见度是一个很大的优点,但我们不喜欢它的9速自动变速箱,多媒体系统和第三排宽敞性。

对于2019年的Pilot,本田直接解决了其中两个问题:传输接收硬件和程序更新,并且多媒体系统与全新的单元互换。这些变化足以满足我们吗?我在2019年南加州的飞行员中度过了一天,以找出答案。(根据我们的道德政策,Cars.com在此类汽车制造商赞助的活动中自行支付住宿和交通费用。)

故障传输得到更新

飞行员有280匹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但它的变速箱却变化很大。较低价格的LX,EX和EX-L内饰级别可实现六速自动变速箱,而价格较高的Touring和Elite车型则可升级至九速自动变速箱。

我用“升级”这个词来形容,六速的齿轮较少,但它是飞行员首选的变速箱。以前,九速是更多齿轮,更多问题的例子。我们对飞行员变速箱的抱怨主要集中在急停和高速行驶时的剧烈换档和犹豫的加速。六速变速箱可供选择的档位较少,但这些问题并没有给人带来负担,这使其更易于使用。

2019年本田飞行员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本田飞行员

本田用包括离合器材料和执行器在内的新内部组件更新了变速器,本田说,这有助于其平稳换挡,并且变速器软件也已更新。例如,现在,大多数情况下,变速箱都以2档启动,因为本田说从停止起,这会更加平稳。如果您处于运动模式或选择越野模式(泥地和沙地),则变速箱将默认设置为1档,或者当您踩下油门时它将自然降档。

更改有效吗?是的,没有。飞行员在发射时更加平稳,消除了快速的1档至2档换档,使Pilot对油门输入的响应更加积极;结果是线性的初始加速度更高,响应性更好。不再需要尝试尽早安排交通信号灯以快速下线了。

但是,在通过时,我发现传动装置仍然保持平稳。快速踩下油门踏板会遇到延迟,而变速箱似乎从来没有第一次抓住正确的档位。最终感觉像一到两秒的延迟。不幸的是,与其他飞行员的出色和非常顺畅的驾驶体验不一致。

与动力总成相关的另一项变化也值得一提:停止启动系统通过更快的启动得到了改进,从而减少了干扰。还有更大的空调能力。我们对这些系统的看法之一是,由于空调关闭,它们要么关闭并且汽车变热,要么为了保持汽车的凉爽,它们始终保持运转。本田增加了空调系统的容量,因此在停灯时会有更多的凉风吸入,减少了重启次数,并使机舱保持凉爽。

音量旋钮的返回

多媒体系统的变化更为积极。它与2018年的Honda Odyssey小型货车相同,但请记住,它与我们在2018年的Honda Accord中所喜欢的不同。但是,这确实意味着您终于在Pilot中获得了音量旋钮。

LX上方所有装饰上均标配8英寸触摸屏。新系统更改了某些菜单结构,并在屏幕顶​​部添加了一小行快捷方式,以使常用功能更易于访问。

而且,如果您对所有这些都没有印象,那么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对于飞行员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修复方法-本田拥有更好的多媒体系统,可以在本田的不同车辆上使用,我们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它。如果我可以挑一个尼特,我认为它的角度太远了。我无法从驾驶座上到达屏幕的顶部,它从天窗上散发出一丝令人分心的眩光。

隐藏的人才

飞行员有一个偷偷摸摸的全轮驱动系统,我在越野驾驶和牵引时都经历过。它具有一个电子控制的后差速器,该系统可通过电子控制的后差速器在左右后轮之间移动100%的扭矩,而不是基于制动的牵引系统将扭矩从一个车轮传递到另一个车轮,从而实现最大牵引力。大约70%的总扭矩可以转移回后轮。您可以在本田Ridgeline下找到与该系统相同的系统,该系统比我们想象的要精通越野。除了LX之外,所有型号都具有四种不同的地形模式,尽管LX确实具有相同的全轮驱动机械特性,只是没有驱动模式。

飞行员没有离地间隙,无法在较硬的道路上行走,但对于经常在未铺路面或恶劣天气下发现自己的家庭来说,全轮驱动将可以完成任务。即使从诸如在路面上硬启动这样的简单事情开始,系统也会将动力迅速转移到后轮,并且仪表板新的7英寸屏幕中的图表实时显示了这种情况。

我还拖了一个4000磅的拖车,并对其功能感到惊讶。我正在测试的Pilot Elite配备了本田配件拖车套件,该套件增加了挂车线束和挂钩球,全轮驱动的牵引能力为5,000磅(前轮驱动模型的最大牵引力为3500)磅)。

V-6可以处理负载,而不会产生太多干扰。我认为增加重量有助于提高变速箱的性能,使变速箱保持更长的档位,从而避免了以前使我烦恼的一些不适感。悬挂系统即使在挂有拖车的情况下也相当中性,并且仍然可以自信地骑行,后部没有任何怪异的弯曲或下蹲现象,可能会使飞行员感到不安。制动同样没有戏剧性。

我应该提到,我们大部分的拖曳驱动都是在平坦的道路和低海拔的地方进行的。将需要进行额外的测试,以查看这些印象在山丘上还是在山上是否持久。

是不是更好?

2019年的本田飞行员是对以前模型的明显改进。仅凭多媒体更改本身就可以满足要求,但平滑的停止过程可以为蛋糕锦上添花。这仍然是此类课程的坚实入门者,家庭将欣赏其座椅灵活性,丰富的机舱存储空间以及麦克风系统,该系统可让您向后方的人大吼,而不必在座位上旋转。

但是,我也认为这次更新说明了飞行员的某些问题是地方性的,只有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后才能解决。第三排高楼意味着成年人仍将坐在那里,膝盖屈膝于胸,尽管变速箱已经调整,但真正需要的是彻底更换变速箱。幸运的是,对于本田来说,它可能已经准备就绪,可以使用我们在2019年Ac歌RDX中相当喜欢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进行更换。我希望具有类似质量的变速箱能够进入下一个本田Pilot。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