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2年兰博基尼Aventador在Facebook上曝光

2020-06-05 15:17:03来源:

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假定是2012年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的测试m子可能覆有一些凌乱的黑色乙烯基,但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想像力。这款兰博基尼超级-子具有锯齿状,富于侵略性的下前筋膜,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巴黎首次亮相的Sesto Elemento,但整体的外观风格与我们过去一年在间谍活动中所见相似该车通常称为Jota。洛杉矶兰博基尼俱乐部的这张照片中的兰博基尼似乎戴着的车轮与我们在巴黎的Sesto Elemento上看到的非常相似,但引擎盖更长,更平整,这款蒙面的Lambo绝对不是Sesto。

兰博基尼Murciélago正式见证了其9年生产周期的结束,而且我们知道,这辆由拖拉机转变成超级跑车的意大利制造商应该可以更好地代替带有传奇斗牛名字的汽车。预计兰博基尼将在2011底特律车展上推出新版Gallardo,即使是概念车,也不会像201兰博基尼Aventador那样吸引与会者(和媒体)。当Aventador确实投入生产时,我们预计它将由6.5升V12供电,可提供700马力的动力并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从而帮助这辆超级跑车获得全名。

TorqueNews.com将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为您带来一场完整的车展,无论兰博基尼带来什么,您都可以期盼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辉煌。2011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于2011年1月10日开始对媒体开放,公众日从1月15日开始。

图片来源:洛杉矶兰博基尼俱乐部Facebook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