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ammoth Mercedes S600 Pullman Limo Spied

2021-07-04 11:12:00来源:
6

这是世界独裁者和寡头全周的最佳消息;轰炸梅赛德斯S600 Pullman已经进行了屏蔽测试,它并不完全难以点。

预计普拉曼将坐在几个月前看到的超豪光的S600 Maybach,但它超过了比豪华梅赛德斯旗舰更长的米。在长达6.4米长,最有可能超过三吨体重,普拉曼肯定不是为紧的城市街道设计。

门布局看起来与我们在8月份看到的官方专利图纸不同,拥有全尺寸的中间斗,它们的长度和背面的惯例。这证实了预期铂尔曼将有三排座位,可能是豪华的2-2-2-222。屋顶线似乎也高,适应皇家婚礼头饰。

6

我们最初明白,梅赛德斯的调整伙伴Brabus负责构建普拉曼,虽然Spyshots中没有任何东西表明汽车将甚至远程运动型。它将适应目前适用于S600的电流6.0升双涡轮增压V12。

该发动机在S600中制作523BPP,但如果BRABUS实际上有一个输入,则在马力部门期望额外额外的额外费用。如果装甲版本的谣言为True,则需要额外的。用子弹和手榴弹证明重型钢铁Bodyshell,该版本可能超过5吨,成本超过500,000英镑。

价格细节是标准普拉曼的粗略,因为它们适用于迈巴赫,但我们预计两者都比任何现有的S级都比任何现有的S级更昂贵,那么迈巴赫接近200,000英镑,而铂尔曼约为160,000英镑。两者都应该在11月洛杉矶电机展上完全亮相。

你认为世界需要六位座位的S级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