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Fisker Ocean EV起价$ 54,000

2020-05-13 09:45:56来源:

Fisker Ocean EV的新图像和入门级价格已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CES上推出的全电动SUV揭晓。

从37,499美元(合54,000美元)起,新模型距离美国的陈列室至少还有两年的时间,如果该公司成功将Fisker Ocean出口到奥兹,则该模型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时间还要更长。

Fisker Ocean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并于2022年开始交付产品,预计大多数船东将沿订购路线走下去,每月支付379美元(合545澳元)的费用。

Fisker坚称与Ocean的租约没有锁定合同,这意味着车主可以在一个月后选择退出,或者坚持使用数年。

定价低于3.8万美元的入门级车型将相形见far,Fisker表示“新购买选项”仅针对“有限数量的车辆”。

Fisker Inc.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表示:“由于我们对没有长期合同,全包租赁模式的热情很高,我们还回答了表达了对购买选择感兴趣的客户的号召。”

该公司表示,前宝马和阿斯顿·马丁汽车设计师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是前任的创意,Ocean拥有80kWh锂离子电池组,其目标范围“视行驶条件而定,约为250至300英里”。

使用公制尺寸大约需要400到480公里。

如果将范围作为衡量电动汽车性能的基准,Fisker Ocean将被其美国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580公里)和福特野马Mach-E(600公里)所击败。

将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的Ocean SUV,0-100km / h的速度将耗时约三秒钟。

菲斯克海洋(Fisker Ocean)的一些独特卖点包括其自封为“世界上最可持续发展的车辆”的外罩,这要归功于整个车辆都使用了回收材料。该汽车使用从瓶子到海洋垃圾的回收塑料,甚至回收的T恤。它还在屋顶设有太阳能电池板。

Fisker Ocean还获得了获得专利的“加利福尼亚模式”,该模式提供一键式“露天”驾驶,可放下侧窗和后窗玻璃和面板。

内饰将包括一个技术含量高的座舱,与竞争对手一样,该座舱将具有用于娱乐信息的大型中央触摸屏,并在方向盘后面设有一个较小的LCD仪表板,以详细说明道路速度和导航信息。

中央大屏幕下方是五个透明的内部照明按钮,这些按钮可操作主要功能,例如气候控制,音量和快速访问主屏幕/主菜单。

Fisker将为驾驶员提供两个无线电话充电器和一个抬头显示器,据称可以在驾驶员正在听的歌曲中显示音乐歌词,还可以唱歌。

所有Fisker购买,维护和远程车辆控制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执行。

如今,客户可以下载Fisker应用,并花250美元来预订车辆。然后,该应用程序会处理月租费,维修时间表,电池状态检查,核心车辆系统等。

Henrik Fisker说,新系统使Fisker成为“ ...世界上第一家全数字汽车公司”。

他说:“我们正在生产具有增强的可持续性意识的电动汽车,同时创造围绕我们的移动平台的沉浸式体验。”

“当我们开始设计Fisker Flexee应用程序体验时,我们希望给客户提供访问关键车辆信息的能力,独特的媒体库,可玩资产以及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的更多功能。

Fisker老板说:“管理Fisker车辆并直接与公司互动将很有趣,省事,而且随时随地都可触手可及。”

在美国,菲斯克已与电动汽车的开放式直流快速充电网络Electrify America合作,但菲斯克尚未说明当连接到各种充电站时海洋将以多快的速度充电。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有信心吸引成千上万的购买者/订户,并声称在未来几年内将实现超过100万辆的销量。它还计划提供更多基于菲斯克海洋的基于相同平台架构的两辆车。

菲斯克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已经确保了全球供应链和制造能力,预计到2022年到2027年之间将生产超过100万辆汽车。”

“我们期待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分享更多细节-包括我们全面设计的平台和更多技术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