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年日产Leaf的价格和规格

2020-07-05 09:52:57来源:

这使得它比公路上的现代Ioniq Electric及其行驶里程为230公里的44,990美元领先,尽管这是内部计算的真实数字,而不是WLTP数字。读到你会做什么。

使用7kW家用快速充电器充满电需要7.5个小时,而在高速公路侧快速充电器上只需20到80%的电量就可以工作一个小时。

仅提供一个规格级别,并且不会成为脱衣舞娘。LED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私密玻璃,电动折叠后视镜,黄昏感应大灯,自动变暗镜,雨量感应雨刮器和按钮启动都将存货……是的,没有替代电动汽车上的按钮启动。

其他功能将包括加热的方向盘,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第一个在澳大利亚推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日产信息娱乐系统。迟到总比没有好,嘿?

鉴于目前被设计为日产未来的技术旗舰,Leaf将配备该品牌的全套ProPilot半自主安全功能。

自主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360度摄像头将成为本地模型的标准配置。

将提供六种颜色选择:白色,带有黑色屋顶的白色,红色,黑色,铂金和青铜色。

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说:“对新的日产聆风充满兴趣,我们看到了这种汽车的巨大潜力,以此价格,我们正为它提供一切成功的机会。

“对于电动汽车买家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凭借现代设计,增加的续航里程和众多标准功能,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乐趣为澳大利亚电动汽车买家提供了时尚,实惠的选择。”

据日产公司称,已经有超过11,000个客户注册了他们对Leaf的兴趣。

2019年日产聆风价格

Leaf 40kWh-49,99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