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上市的SUV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合资车选新劲炫

2021-07-06 12:30:41来源:网络

近年来,SUV车型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了。厌倦了轿车一成不变的修长优雅,这届小年轻更向往大空间、运动范儿的SUV。约上三五好友,开往郊野公园,不论是垂钓还是烧烤,年轻人的周末总是这么闲不下来。而购车预算在十万左右要想选购一台心仪的SUV,很多不了解合资车的人会觉得这个预算只合适选择国产车,但对国产车又有核心动力、安全保障和售后服务等等方面的担忧。目前又有了一款即符合预算价位,又有超高性价比配置的合资品牌可供选择了。

在新上市的SUV当中,广汽三菱新劲炫,9.98万元起,MIVEC 1.6L&2.0L动力系统可选,搭配5MT&INVECS-Ⅲ CVT变速器。在兼顾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带来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成熟的三大件配置,对品质的把控高标准,成就可靠的动力配置。同时基于专业SUV平台开发的底盘诚意十足,新劲炫最小离地间隙184mm,在拥有高通过性的同时,更带来稳定、平滑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仅此配置,就为这款新上市的SUV将越野与探索的属性提升不少。

外观上,新劲炫整体外观采用“Impact and Impulse”设计理念,通过强劲、结实有力的独创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前脸延用三菱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强化整体辨识度。车头采用双横镀铬饰条,大灯造型狭长凌厉,与进气格栅的连接让“X形”更突出,霸气的前脸拥有较强的品牌辨识度。再搭配全新升级的18英寸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整车真的运动氛围十足。

另外新劲炫的车身尺寸为4366mm×1780mm×1640mm,轴距2670mm,宽阔的车内空间可满足多变灵活的储物需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6/4 进行自由折叠,按需调整大小,匹配各种条件下的储物需要。行李箱、儿童座椅、垂钓装备、野餐烧烤,各式物品皆可妥帖安放。并且内部驾驶座和后排都支持座椅调整,方便驾乘者找到最舒服的位置。

至于智能,新劲炫也是很懂得年轻人的心。10.1寸中控屏幕搭载“菱云悦享智联系统”,不管想去哪里,轻轻呼唤一声“你好,小菱”,即可唤醒车机系统。支持4G网络、语音识别等功能,智能语音功能可快速识别语音命令,智能导航可精准定位并规划行程路线,如果在途中感到倦意,打开多媒体影音,开启车内KTV,让乐趣随时在线,缓解行车路上的紧绷与疲惫感。同时搭载全自动恒温空调,精确到1度的精准调温,通过前排座椅下的后置出风口,能够充分照顾前后排的感受。

安全上,新劲炫配备了7处安全气囊,并搭配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可以最大程度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存空间。另外智能搭载TPMS胎压监测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防锁死刹车系统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也提供了主动安全辅助,尽心守护前行道路。

充满运动气质的外观表达,诠释新一代SUV车型的活力属性;同时皮质座椅、舒展中控、多变空间更带来优质驾乘体验;而源于三菱专业赛道经验的动力配置,更为这款新劲炫增添狂野的奔驰底气。价格仅需十万级,买合资车,新上市的SUV新劲炫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