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auxhall Corsa火灾:靠近100万辆汽车可能会受到影响

2021-07-30 09:12:40来源:

在Sun报纸调查后,Vauxhall似乎在手上有另一辆车危机危机,表明远远超过第一个思想的沃克斯霍尔的Corsa型号可能很容易遭受爆裂的轰动。

GBB工程集团“专家工程师”调查表明,865,000 Vauxhall CORSA D和E型号遭受了一种可以导致仪表板后面的火灾的加热器布线故障。如果被证明是真的,这意味着自2006年以来建造的每一个Vauxhall Corsa都可能受到影响。还有人建议,问题是一个令人生意的一个,引发了Zafira B火灾召回了英国的234,938款。

•如何检查您的车是否受到召回的影响

撰写报告的工程师Philip Hoyes解释说:“在VAUXHALL CORSA D型号的加热器线束中也识别出与ZaFira B破坏模式2相关的电阻加热。“火灾损坏的CORSA D,随着线束损坏的历史,检查了加热器系统区域的火灾起源。”

在报告之后,驾驶员和车辆标准机构已开始调查COREA D和E型号。DVSA首席执行官Gareth Llewellyn说:“DVSA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每个人免受不安全车辆和司机的影响。我们正在调查报告的vauxhall corsa d和e型号的错误。我们还明确表示,VAUXHALL应该尽一切可以实现其客户及其家庭的安全性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