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粉丝呈现的长尾保时捷视觉gt概念

2021-08-02 09:12:01来源:
11

保时捷918 Spyder是一个甚至自己的视线,但是一些保时捷爱好者觉得需要一种GT风格的改造。这就是这些渲染背后的团队进来的地方。虽然它不太可能击中生产,但保时捷908/04愿景GT概念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智慧,这是一辆被火箭到人民的愿望清单顶部的汽车。

由保时捷爱好者,工业设计师和Photoshop专家团队创建,908/04概念恢复了“长尾”汽车的早期 - 这一趋势造成的趋势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追逐下降。保时捷用三辆车占据了这类课程 - 917Lt,935/78和908 LH。

11

“我们想用真正的机械灵魂给它一个先进的外观,”渲染背后的团队说。“这个想法是制定1969年908 LH的现代诠释。

虽然这种渲染是距离生成的一百万英里之外,但设计师确实以真正的比例为完全的比例。这意味着它建立在正确的尺寸上,以允许正确的座位位置,净空,并且可以使其可行的可行性,如果保时捷决定将其带到现实。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乞求......

查看更多图片和信息关于保时捷Vision GT Concept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