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先看看全新的日产NV300面包车

2021-08-02 08:12:01来源:

日产预览了商用车辆阵容的最新补充 - 中型NV300。在同一家工厂作为雷诺Trafic,它将继续分享一个拥挤的市场,其中包含新的雪铁龙派遣,福特运输习惯,大众汽车运输车,梅赛德斯Vito和现代iload。

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新的NV300的许多细节,但它是公平的,假设面包车将从日产与雷诺联盟中受益。预计将类似的发动机和车身与Trafic的外观 - 与Vauxhall Vivaro共享的物品和即将到来的Fiat Tallo。尽管如此,NV300将使用日产的“V-Motion”格栅 - 类似于Qashqai和Juke等乘用车上的乘用车。

•最佳面板货车

NV300将取代流行的Primastar,现在牙齿略微较长。它将在Nissan的LCV范围内坐在较小的NV200和全尺寸的NV400之间。

日产承诺NV300将受益于公司的5年,100,000英里的LCV保修 - 这也延伸到您用面包车购买的任何官方配件。

日产NV300将在秋季抵达展厅,但更多细节 - 例如欧元6欧元的电力和经济PS,九月汉诺威电机展会揭示。

Nissan NV300可以为您提供中型面板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