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MN的真实效果 潜在分析赫曼因NMN的优势

2021-08-02 08:30:03来源:网络

NMN在《自然》、《科学》、《细胞》等权威杂志加持下,目前该物质已成为风靡全球的靶向抗衰物质。在众多顶级实验室的研究中,尽管NMN并不能直接作用于人体,但在体内转化的NAD+的辅酶它能迅速并顺利转化为长寿因子并参与身体基因修复和免疫系统修复,这就是NMN的真实效果。

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真实效果,像能调节生物钟规律、产生生命活动所需的能量、增强免疫力、修复神经系统、预防三高和糖尿病、预防性血管病、能修复基因、能加快新陈代谢、能保护视力和听力、能美白保湿,紧凑面部肌肉改善眼皮下坠造成的三角眼、能恢复绝经的效果、治疗脱发改善发质、修复肾损伤等效果。

以上这些多是NMN的真实效果,但是NMN的品牌很多,选择NMN品牌的时候也是需要选对NMN品牌的,因为有的NMN品牌可能效果不会太好。所以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NMN品牌那就是NMN之父赫曼因。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下赫曼因NMN品牌的优势。

优势一:赫曼因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

第四代赫曼因NMN的生产技术进行的更新换代,淘汰了老技术,采用了新技术,提取大自然的一些天然存在的物质。蔬菜水果,各类生物中的NMN。采用的最新技术是第四代酶定向进化技术,这个技术生产的NMN产品纯度高、含量高、无化学危害,能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吸收效果。所以赫曼因第四代NMN的纯度高达99.9%,而且赫曼因第四代NMN的含量每瓶18000mg,保证消费者对NMN充分吸收的效果。

优势二:同时采用十倍肠溶胶囊和胃溶胶囊。

第四代赫曼因NMN的胶囊也比第三代进行的创新,从只有肠溶胶囊的NMN产品增加了肠溶和胃溶两种NMN产品,这也是考虑到消费者吸收问题,因为不同的消费者对NMN能不能快速起到效果是存在怀疑的,所以需要胃溶的NMN来快速起到消费者能感受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增加胃溶NMN的原因。胃溶的NMN效果比肠溶的要快,但是肠溶的吸收效果要比胃溶的吸收效果要好。所以赫曼因NMN通过这样的创新让消费者更能够感受NMN带来的好处。

优势三:赠送独有激活剂。

赫曼因NMN第四代的激活剂AMPK改变很大,在原有的基础上,分别针对男士和女士的激活剂增加了不同的物质。赫曼因第四代男士臻品配送的激活剂当中比以前多增加了小分子牡蛎精肽、淫羊藿苷,茄红素等,这几种物质能更好的激活男性的精力促进NMN的效果吸收。赫曼因第四代女士臻品配送的激活剂当中和男士的不同,它主要比以前的增加了谷胱甘肽、异黄酮、羊胎素、左旋肉碱等物质,这些物质对女士身体的保养是非常好,能增加皮肤的白净、紧致、光亮的特质。

以上就是潜在分析赫曼因NMN的一些优势,能比其它NMN品牌好的地方,当然我不是说其它品牌不好,只不过对于NMN的效果来说,赫曼因NMN的效果尤为在激活剂的配合下会比其它品牌的NMN效果更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