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伦敦的司机面对罚款

2021-08-12 12:12:01来源:

在伦敦运输(TFL)的新计划下,驾驶员陷入公共汽车车道中的驾驶员,违反伦敦的其他道路法,将受到罚款的近25%的兴奋。

运输当局提出从130英镑到160英镑的罚款指控通知(PCN),提前付款,以提高交通流量和道路安全的努力。徒步旅行将适用于TFL的道路网络上的道路违法行为,并且未能从明年初支付11.50英镑的拥堵费。

•伦敦的“T-Charge”计划从10月削减车辆污染,2019年增长区

过去五年已经看到了PCN的司机数量增加了12%。去年,司机发给了150万条PCN,2011/2012年的130万元。TFL说目前的威慑是“不再有效”。

通过向驾驶员发出更高的罚款,阻止道路,在公交车道或公共汽车上不正确地开车,TFL表示希望减少拥堵和改善道路安全。从PCN中获得的资金将被投资回伦敦的运输网络。

咨询发布9月4日,并将在11月10日至11月10日,任何可能在2018年初实施的任何变更。

Paul Cowperthwaite,TFL的道路用户收费总经理说:“我们致力于保持资本移动,通过改善合规性,我们帮助关节交叉路口和道路清晰,如果被阻止对所有道路使用者产生重大影响。绝大多数驾驶者遵循规则;然而,我们已经看到驾驶者人数稳步增加,所以很清楚当前的刑罚通知水平并不像曾经一样有效。“

更高的罚款会改善道路安全,减少伦敦的拥堵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