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Jayne Snow敦促驾驶者在错误指责时不付钱'

2021-08-12 12:12:00来源:

如果司法和公平扮演仍然是现代英国的东西,我们驾驶者需要新的立法,为我们的私人和公共部门的诈骗者提供保护和赔偿。

在停车前,需要一个'Jayne的法律' - 这就是为什么。当使用属于企业家或地方当局的土地时,无数司机继续受到牺牲,随后罚款。

Jayne Snow,25岁,最近支付了将她的中型汽车留在安理会湾,并没有超越她的时间,但仍然收到一张票。怎么来的?荒诞地,韦威委员会有效地指控她的车辆 - 只有四个和千分比长 - 太长了。对于这个“犯罪”,她罚款75英镑。

•驾驶员从私人停车公司中击中“眼水”罚款

但被告成为指责者。她告知当地的权力,她的汽车不会太长,但它的海湾太短暂了。雪女士回到现场的她指控的罪行,测得的海湾,然后告诉安理会的停车专家别的东西,他们似乎并不知道 - 海湾她占据加上与之相邻的其他人,现在仍然是,小于3.5米长。这使得它们在英国的小型智能(或类似)城市赛道的小数,但不适用于我们驾驶者使用的数量数千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