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Lordstown将于9月底开始小规模生产电动卡车 寻求为其他厂商代工

2021-08-12 14:16:0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电动卡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在8月11日表示,将从今年9月底开始小规模生产其Endurance皮卡,并且该公司还正在评估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Lordstown电动汽车,Lordstown工厂

Endurance(图片来源:Lordstown)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公司表示,其位于该州东北部的工厂已经准备就绪,冲压、装配、车身和油漆车间的改造工作已经完成。该公司还表示,其电池生产线已完全投入使用。

该公司董事长Angela Stra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汽车行业和供应链都面临挑战,我们将谨慎地启动Endurance的生产工作。”她还表示,Lordstown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向部分早期客户交付车辆,然后在第二季度展开更大范围的交付。她透露,Endurance的产量将在2022年下半年大幅提升。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他们正在“评估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Strand表示,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可以“轻松地容纳更多制造合作伙伴”。她在与分析师进行的电话会议上称:“我们正在探索多种合作结构,包括合同制造和授权制造。我们正在与多个(汽车制造商)进行讨论,他们有兴趣探索如何利用我们的资产(来生产汽车)。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关键、具有战略性的转型。我们相信,这一决定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收入渠道。”

Lordstown总裁Rich Schmidt表示,其工厂的面积达到了620万平方英尺(约57.5万平方米),而生产Endurance只需要其中的30%,因此他们还有足够的空间让其他车企在此生产汽车,或是授权Lordstown为其生产汽车。他表示,该公司的其他选项还包括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出售电池或电动汽车平台。

公司临时首席财务官Becky Roof表示,Lordstown还将把其环境积分出售给其他车企,以此来获得收入。该公司此前已经与通用达成协议,后者将在Lordstown的前三个完整的生产年份中购买其环境积分。

该公司还在8月11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结果显示其上季度的亏损略高于1.08亿美元,相当于每股61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接近80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11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