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迈凯轮终极愿景专为Gran Turismo Game设计

2021-08-12 13:12:03来源:
12

在Gran Turismo Sport发布之前的一个月,迈凯轮的招备驾驶游戏特许经营权的第七版已经提出了一个虚构的概念汽车,将在新的视频游戏中具有功能。

迈凯伦终极视觉Gran Turismo是“Vision Gran Turismo”阵容的最新补充,它在Playstation 3上的Gran Turismo 6中首次出现。

Vision GT为制造商提供了创造其他世界车的平台,展示了未来派设计和强烈的性能。McLaren的概念被设置为进一步为新的GT标题进一步走,这将在英国10月18日在英国发表演出4次亮相。

GT Sport Players将期待1,150bhp混合动力系统到掌握,以及集成的有效航空功能和中央驾驶位置,让人想起经典迈凯轮F1。

12

“终极愿景GT”旨在展示迈凯轮的设计思维和技术专长,并将驾驶员带到2030年之后。未来的迈尔兰·迈凯轮·帕提斯与红牛X2010虚拟概念汽车相似,该汽车在Gran Turismo 5中的特色,为Vision GT程序铺平了道路。

2013年在2013年在GT6发布之前,Mercedes-AMG在梅赛德斯-AMG释放之前,成为Mercedes-AMG的概念。从那时起,来自阿斯顿马丁到标致的制造商生产了Gran Turismo玩家享受的令人惊叹的虚拟汽车。

迈凯轮将首次亮相vgt新人Bugatti and Hyundai的VGT GT概念车,而一级方程式冠军艾默生FITTIPOLDI将借给Pininfarina设计的Vision GT概念。

你喜欢麦克拉伦终极视觉格兰蒂莫萨的外观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