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改款亮相测试-可以采用Impact 2.0家庭设计

2020-07-20 17:54:29来源:

在Tata Harrier上可以看到Impact 2.0设计语言,即将推出的Tata Altroz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Tata Tiago改款中采用。在印度发现了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伪装严重的测试m。中年更新可能包括新样式和更新的机械。

预计前照灯将采用新的锐利设计,并且前照灯元件也可能会进行修改。格栅和空气坝也将重新设计。除了新的仪表板外,掀背车还将收到新设计的尾巴,即新的保险杠和尾灯设计。

预计内部也会进行修改,信息娱乐系统可能会进行软更新。

随着外观的更新,掀背车有望获得更新的机械性能。这些发动机有望符合BSVI的要求,并且柴油发动机可能会配备AMT(自动手动变速器)。

但是,汽油发动机可以是与之前的1.2升三缸发动机相同的单元,可产生85PS和114Nm的扭矩。该发动机可以选择五速手动或AMT。

目前,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的价格在新德里展览厅的价格为420万卢比至650万卢比。该更新将所有车型的汽车价格提高15,000卢比。Tiago与Datsun Go,Hyundai Santro和Maruti Suzuki WagonR竞争。

图像源-Carwale

另请阅读

塔塔汽车与Valvoline康明斯携手合作为乘用车制造润滑油

2019年塔塔巴扎德七座SUV将在印度被称为卡西尼

2019年塔塔Har子SUV等待时间为4个月

另请参阅:现代桑特罗v塔塔·蒂亚戈v马鲁蒂·铃木Celerio视频

Tata Tiago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4.6十万卢比排量1199cc传输
自动最大
功率(ps)-NA-最
大扭矩(Nm)113里程-NA-
Hyundai Santro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3.9卢比排
量1086cc传输手动最大功率(ps
)59最大扭
矩(Nm)84.33里程
-NA- Maruti Suzuki Celerio
2017全规格
价格(Ex-Delhi)开始Rs 4.31十万卢比排量998cc传
输自动最大功率(ps)59.14最大扭矩
(Nm)90里程23.1
Kmpl Tata
Altroz 2020全规格价
格(Ex-Delhi )
开始卢比5.29十万卢比排量1497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ps)86最大扭矩(Nm)200英
里-NA-塔塔
Har 2020全
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卢比13.69十
万卢比排量1956cc变速器自动最大功
率(ps)170最大扭矩(Nm)350英里-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