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ellcat Hemi SRT道奇挑战者可能在伍德沃德梦游船上亮相

2020-05-03 07:45:35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道奇挑战者和道奇充电器的下一代SRT变体将由新的增压Hellcat Hemi驱动。即使克莱斯勒集团在上周的新5年计划声明之前没有提供任何有关据称吹散的Hemi的信息,但间谍和泄漏的信息已经使我们在过去半年或更长时间里可以进行讨论,所有这些讨论指向2014年纽约国际车展。但是,当大苹果车展来了又没提起Hellcat Hemi或下一代SRT Challenger时,我们就纳闷什么时候会出现性能最高的Mopar肌肉车。幸运的是,2014年克莱斯勒集团的5年计划包括了有关新Hellcat Hemi和2015 Dodge Challenger SRT的前几个官方信息。

首先,该公告确认了下一代SRT Challenger确实将由增压6.2L Hemi V8供电;尽管官方信息中根本没有包含任何功率数字。人们仍然普遍预计,由Hellcat Hemi供电的道奇挑战者SRT将在580至625马力的范围内包装。

其次,根据5年计划,2015年(或可能是2016年)的道奇挑战者SRT将于2014年8月到货。预测SRT Challenger将于8月到货的图表还指出,在纽约推出的非SRT 2015 Challenger将于7月到货...因此这些日期应表明这些型号预计何时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但是,距离八月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并且在此后的这段时间里没有大型汽车展览会的安排,这让我们许多人都想知道何时会推出Hellcat Hemi Challenger。我相信SRT Challenger将于8月中旬在2014年伍德沃德梦想号游轮上全球首次亮相,订单银行将在本月底之前不久开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现代汽车时代,从推出汽车到实际销售之间通常会有很长一段时间。2015年的福特野马(Ford Mustang)于2013年12月推出,但要到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才开始销售。新型C7 Corvette Stingray于2013年1月推出,直到同年夏天才开始销售。2015道奇挑战者车于4月推出,似乎将于7月开始销售,因此从引入到公开发售三个月的周转时间,相对于该车的公开亮相而言,2015 Challenger是最快到达经销商的汽车之一。但是,在过去,公司引入汽车并立即开始接受该汽车的订单的情况更为普遍-例如1964年的野马于1964年4月17日推出并于4月18日开始销售。如果克莱斯勒集团选择在2014年伍德沃德梦游轮上推出由Hellcat Hemi驱动的SRT挑战者,并有望在同月推出,我相信该公司将在SRT挑战者揭幕后立即出售。

此外,虽然克莱斯勒集团选择伍德沃德梦想号巡洋舰作为Hellcat Hemi的新型道奇挑战者SRT的亮相地点似乎有些奇怪,但实际上不应该。尽管历史上一直保留大型活动,例如Dream Cruise,以炫耀已经推出的定制版本的汽车,但WDC已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发烧友活动之一,并且绝大多数参与者都在那里看高性能的美国肌肉车。可以说,世界上没有一场演出会吸引更多潜在买家,而伍德沃德梦游轮(Woodward Dream Cruise)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如此广泛的媒体报道– WDC推出的Hellcat Hemi Challenger可能使它成为更多潜在买家的面前比任何车展都要多。

现在,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下一辆搭载6.2升增压Hemi的SRT Dodge Challenger将于8月上市。剩下的只是我的猜测,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Mopar肌肉车的问世在美国最大的美国肌肉车赛事上首次亮相,无疑给人以甜蜜的印象。当然,如果八月前有任何可用信息,您可以在TorqueNews上找到。

单击上面的任何缩略图以更仔细地查看2015 Dodge Challenger R / T Sh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