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针对塔科马与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匹配的秘密计划

2020-06-09 11:45:38来源:

长期以来,丰田凭借其出色的塔科马(Tacoma)独享小型卡车市场。雪佛兰(Chevy),福特(Ford)和拉姆(Ram)每年退出这个市场,丰田(Toyota)售出了十万辆皮卡。去年它卖出了16万塔科马。如果您需要一个度量标准,那就是雪佛兰去年出售的Suburbans,Corvettes和Camaros的数量(如果将它们加在一起)。还是觉得塔科马只是个玩笑?生活对东洋炸玉米饼很好,但事情将变得更加困难。雪佛兰正在带回科罗拉多州的小型皮卡,而来自GMC的Canyon当然将成为它的影子。如果丰田想继续享受这些巨大的销售量,那么就可以大幅度改善塔科马的时间了。

我们认为,丰田将在塔科马提供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将超过顶级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具有236马力的老化4.0升V6。当前的四缸和六缸Tacoma发动机均具有21 MPG的高速公路额定功率,说得通一点,这在该细分市场中将是没有竞争力的。雪佛兰已经在其营销文献中着重于MPG并计划了柴油,部分原因是它可以将大量MPG放在高喊“最佳MPG!”的广告中。正如我们最近的文章所讨论的那样,雪佛兰(Chevy)只是在延伸真理。在这种情况下,甚至不需要。

尽管Toyota尚未就此发表评论,但我们非常擅长于观察水晶球。我们在其他任何人之前都将雷克萨斯RC和RC F模型(包括发动机规格)钉牢了,并做出了其他一些最近的准确预测,这使我们各种自大。

肯定会在丰田跨界车上使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今年秋天出现在新款雷克萨斯NX 250T(丰田RAV 4的大功率豪华版)上。这不是猜测,而是来自雷克萨斯公司传播的事实。丰田还确认该发动机将通过丰田家族进行移植。丰田汽车将在这家辣磨店里为Taco调味,唯一的问题是哪个型号年份?我们怀疑它将在明年宣布为2016年车型,并于2015年秋初发售。直到今年下半年,新科罗拉多州才会全面展开销售。

坦率地说,作者不喜欢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是趋势,因为它充分利用了EPA测试周期。丰田2.0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无法与雪佛兰3.6升V6发动机的动力或平稳性相提并论,后者只是发动机的瑰宝,但它将使丰田汽车在具有相当里程的细分市场中拥有可接受的电动机。这导致我们进行下一个疯狂的猜测。

我们还期望丰田将利用现在在阿瓦隆发现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来制造数量有限的塔科马。当使用雷克萨斯电机时,例如在Lexus ES 300h中,通常将其指定为“ 300h”。它是四缸发动机,但借助电动机的辅助作用,它在不比塔科马重得多的大型车辆中产生了可接受的功率。雪佛兰没有实用的东西可以匹配该动力总成的MPG。想象一下拥有36个MPG城市和31个高速公路的塔科马。这将是独一无二的。它不会卖给任何想要一辆真正卡车的人。那不是重点。丰田向市政当局和其他车队出售大量混合动力车。它可以利用这种工具。对于丰田汽车而言,唯一的挑战是将前轮驱动混合动力配置应用于后轮驱动Tacoma平台。

新的科罗拉多州看起来很棒,它将配备令人敬畏的发动机,而雪佛兰对卡车及其销售方法了解很多。如果丰田想保持塔科马的相关性,最好现在在一些地方用炸四根炸弹奔跑的测试mu子。

相关故事: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公司破产以来最重要的车辆2016 GMC峡谷,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可能会包装Duramax柴油动力